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2-1胜克卢日惊险晋级 德罗巴成蓝军英雄

2008年12月10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切尔西主场以2比1击败克卢日,获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上半场卡卢首开纪录,但下半场克卢日由科内扳平比分。孤注一掷的斯科拉里换上了德罗巴,魔兽在第71分钟为切尔西打进锁定胜局一球。

  切尔西必须取胜才能够确保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首发阵容乔·科尔取代了停赛的兰帕德。比赛开始之后切尔西利用主场优势积极进攻,但是克卢日顽强的防守还是给主队制造了巨大麻烦。

  第40分钟巴拉克赢得任意球,球发到禁区后卡卢逮住机会,停球门前5米处射门得手,1比0,切尔西打开场上僵局。第55分钟克卢日队在右路发动进攻,库里奥和帕宁配合,后者传中越过阿莱士的头顶,后点科内头球攻门窜进左上角,1比1。

  第71分钟斯科拉里的换人收到了奇效,米克尔中场断球之后传给乔·科尔,后者瞅准时机传给已经插入禁区的德罗巴,魔兽轻巧的用脚尖停球之后射门,球从努诺·克拉罗的双腿之间进入了球门,2比1,切尔西主场艰难地取得了胜利。

  在D组最后一轮的另一场交锋中,利物浦3比1逆转埃因霍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第34分钟,拉佐维奇帮助埃因霍温取得领先;上半时补时的第二分钟,巴贝尔头球扳平比分;第68分钟,列拉远射帮助利物浦反超;第77分钟,恩戈再下一城。

  切尔西首发阵容(4141):1号切赫/17号博辛瓦、26号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2号米克尔(第88分钟,18号布里奇)、20号德科、10号乔·科尔(第74分钟,35号贝莱蒂)、13号巴拉克、2号卡卢(第65分钟,11号德罗巴)/39号阿内尔卡

  克卢日首发阵容(451):1号努诺·克拉罗/4号帕宁,20号卡杜,15号阿尔坎塔拉,33号阿尔瓦罗·佩雷拉/7号杜巴比埃尔(第60分钟,28号艾莫罗·科内),31号达尼,6号穆雷桑,10号特里卡,19号胡安·库利奥/17号科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