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图加特队长或转会霍芬海姆 将领衔"乡村防线"

2008年12月10日 13: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郁闷了近半个赛季的希尔德布兰终于时来运转,在十天前提前终止与东家瓦伦西亚的合同后,这位前斯图加特主力门将昨日收到了来自德甲领头羊霍芬海姆的转会邀请。据德国媒体透露,希尔德布兰将在冬歇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霍芬海姆。

  作为德国国家队长期的第三号门将,希尔德布兰在加盟瓦伦西亚后一直风水不顺,虽然上赛季中期曾一度在球队中坐稳主力,但随着主帅科曼的下课,希尔德布兰的好运也到了尽头。他先是因为联赛中出场次数不够被德国队扫地出门,继而又在本赛季开始后沦落成瓦伦西亚的第三门将。德国人最近一次登场亮相,还要追溯到8月24日瓦伦西亚与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国王杯比赛。

  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报国自然无从谈起,希尔德布兰决定逃离瓦伦西亚。而经济状况糟糕的瓦伦西亚也不想为一名板凳球员支付数百万欧元的年薪,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在十天前提前解除了合同。

  凭借不错的扑救技术和良好的个人形象,希尔德布兰过去一直是斯图加特的宠儿。 2004年冬天,斯图加特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 “没有希尔德布兰的斯图加特,就像没有雪花的冬天”的标语,感动不已的希尔德布兰决定与俱乐部续约,并在2007年5月以队长身份带领斯图加特赢得德甲联赛冠军。不过,夺冠后的希尔德布兰没有与斯图加特续约,而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瓦伦西亚。失去希尔德布兰的斯图加特,果然在上赛季一泻千里,而希尔德布兰本人也开始厄运连连。

  目前,希尔德布兰的转会还没有得到霍芬海姆俱乐部的官方确认,但这支梦想童话的乡村球队的确需要一个有气质的门将。事实上,霍芬海姆主帅兰尼克非常欣赏希尔德布兰。八年前,当兰尼克执教斯图加特时,希尔德布兰已是“教授”的弟子。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