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输球穆里尼奥遭破相 碰车门额头有伤口(图)

2008年12月11日 11:2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昨晨,伊布终于打进了他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但是国际米兰却输掉了一场最不该输掉的比赛。1:2不敌不来梅,虽然这场失利并不足以使得国米从欧冠联赛中出局,但是从穆里尼奥的眼神不难看出,葡萄牙人对小组第二的成绩非常不满。事实上,不仅仅是穆里尼奥,就连已经获得小组头名的巴萨、利物浦这些豪门球队的主帅也对国米输球很是不爽。

  穆里尼奥很受伤

  “那是我自己不小心碰到车门上留下的记号!”昨天与不来梅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他的额头上有一道长约1厘米的伤口!

  说这话时,穆里尼奥的心情肯定不咋的,不仅仅因为“挂彩”,而且“狂人”的国际米兰刚刚以1:2输给不来梅,“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说完,穆里尼奥开始沉默,而他的眼神则有些迷离,或许他已经开始思考,国米接下来该怎么办——小组第二,意味着国米将在1/8淘汰赛中就与豪门级的球队相遇。

  根据欧冠联赛的抽签规则,淘汰赛阶段的抽签将分为两个档次,小组第二名的对手将在8个小组第一名当中产生,此外,同一小组的对手以及来自同一个国家联赛的球队将不会在1/8决赛中相遇。根据这个规则,罗马和帕纳辛奈科斯都不可能是国米首轮淘汰赛的对手,而尤文拿到小组第一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也就是说,以小组第二名出线的国际米兰在1/8的对手很可能将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这三支英超豪门以及来自西甲的巴萨这四支队伍当中产生。

  “我不得不承认,在淘汰赛的第一阶段就遇上如此重量级的对手是一个很不好的消息,”穆里尼奥在接受意大利记者采访时表示,“但是一切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我们必须去承受。”

  对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穆里尼奥的不满已经写在了他的脸上,不过葡萄牙人并不认为这就意味着国际米兰将会在淘汰赛中处于被动,“所有人都希望遇到一个比较弱的对手,但事实上能够打进欧冠16强的队伍,实力都不差,如果遇上曼联、巴萨这样的队伍,比赛肯定会更加艰难一些,但我相信我们有能力赢得胜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