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本:我们才和拉莫斯相处一天半 说变化还太早

2008年12月12日 11:2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现在就说拉莫斯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变化还有点太早了,毕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才刚刚一天半。”3:0战胜泽尼特之后,在比赛中为皇马打入第二个球的罗本在赛后说道。

  荷兰人的话很客观,刚刚接手一天半,拉莫斯显然不可能在技战术方面给球队带来大的变化,但是在精神方面,西班牙人完全有能力调动起每一名球员的积极性。“舒斯特尔不愿承认他和球员之间的矛盾,但是看看今天在球场上奔跑的球员吧,这让人不得不怀疑,真的有球员故意输球将德国人赶走。”现场解说比赛的评论员甚至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当然,皇马能够3:0拿下泽尼特,和已经没有出线资格但又稳获联盟杯资格的泽尼特没有什么战斗的欲望有关,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拉莫斯在昨晨这场比赛中做出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那就是用442的阵型取代了舒斯特尔此前一直坚持的433,这个调整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皇马又能够长时间的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全场比赛皇马的控球率为60%),而这是皇马一直都非常习惯的攻击模式。

  对于拉莫斯在伯纳乌的首秀,马德里媒体用了四个短语进行概括——秩序、平衡、速度、抢截。现场的解说员则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令人放心的皇马了,整场比赛中,皇马自始至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总之,在马德里媒体的眼中,拉莫斯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比舒斯特尔要优秀,甚至就连他穿着印有皇马队标的西服在场边指挥比赛,也比喜欢裹着棉袄坐在替补席上的舒斯特尔要帅。事实上,不仅是媒体对拉莫斯赞赏有加,皇马的球员也对这位新帅寄予厚望,罗本表示:“拉莫斯是一位积极的主帅,我知道他有不少很好的想法,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通过训练将他的想法在球场上实现出来。”

  拉莫斯的第一次亮相为他在球员和媒体面前拿到了很高的第一印象分,但是西班牙人也清楚,要想继续这段蜜月期,他必须在本周日和巴萨的国家德比中有好的表现。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