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为国家德比不在乎平局 拉涅利放言灭切尔西

2008年12月12日 13:21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对于尤文来说,和博里索夫的比赛只是例行公事,站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边的拉涅利,心思似乎都没有放在这场比赛中,他的思绪恐怕早就飞到了周末和AC米兰的意大利德比中。尤文派出了大量替补出战,皮耶罗在下半时登场也只是为了保持状态而已,全队踢得都似乎心不在焉。下半时,小将乔文科将点球打飞,为数不多的球迷一片哗然,拉涅利甚至没有任何反应。赛后,拉涅利甚至笑着这样评价这位小将:“乔文科发挥得很好,罚丢点球确实让人感觉遗憾,不过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会碰到。”

  媒体显然也没有纠缠乔文科点球不进的心情,因为尤文尽管最后和对手0∶0战平,但是依然靠着相互胜负关系,力压同分的皇马排名小组第一。用最小的兵力赢得最满意的结果,这一直是“补锅匠”拉涅利的风格。事实上,乔文科已经被看成皮耶罗的接班人,对待尤文一直很中立的《米兰体育报》这次也不吝赞美之词:“乔文科差一个进球就完美了。”

  尽管排名小组第一,但拉涅利似乎并不兴奋,因为切尔西等强队这次都只是拿到了小组第二,尤文图斯很可能和这些强队提前相遇。拉涅利对于老东家切尔西并没有回避,他甚至表示:“我们下轮能遇到的最强对手应该就是切尔西,如果我们想要进入决赛,那最好现在就碰到他们,并且将对手淘汰出局。”对于尤文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拉涅利表示:“从纸面上来看,国米处于一个相对容易的小组,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我们取得小组第一,而他们只是小组第二。”拉涅利接着表示:“在我的欧冠生涯中,我曾经由于一些意外的因素而进入了半决赛,所以在淘汰赛阶段,球星的名字并不意味着什么。”显然,欧冠的胜利让内敛的拉涅利底气十足,这当然有助于他打好周末的德比大战。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