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史上最牛足球流氓"出狱 马赛俱乐部派专机接送

2008年12月16日 09:3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4日,法甲里昂队和马赛队的巅峰对决以令人失望的0∶0收场。但是一名球迷的到来却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他便是10月1日在西班牙被捕的马赛球迷米拉斯埃拉(图中蓝衣者)。

  米拉斯埃拉原本将服刑3年半,但在上周中得到保释并提前出狱,这一消息对马赛球迷是一大鼓舞,而马赛俱乐部的主席迪乌夫甚至还专门包机将其接回国。

  米拉斯埃拉是在马赛前往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被捕的,理由是他和赛场内维持秩序的西班牙警察发生冲突。警方指控他向现场的警察至少投掷了10张看台座椅,造成了人身伤害,结果他也戴上了“暴力袭警”的罪名,并被西班牙当地法院处以监禁3年半的严厉处罚。这一消息传来,法国国内,尤其是马赛球迷群情激奋,认为米拉斯埃拉遭到了西班牙方面的不公正待遇,在这种仇恨情绪的鼓动下,一时间米拉斯埃拉俨然已成为受同情甚至崇拜的对象。一些极端球迷甚至发恐吓电子邮件给西班牙法院,扬言要对他们处罚米拉斯埃拉的行为予以严厉报复。

  或许也正是迫于法国的巨大压力,米拉斯埃拉在缴纳了6000欧元的保释金之后出狱,这一消息也让马赛球迷十分兴奋,他们也把这视作是一场“胜利”,就连马赛俱乐部官员也被这一情绪所感染,在接受马赛电视台采访时,俱乐部主席迪乌夫说道:“我们将会派一辆专机接他回法国。”就在米拉斯埃拉便抵达了马赛机场后,他受到了机场众多球迷的热烈欢迎。

  有媒体担心西班牙法庭的这一次妥协是对足球场上丑恶行为的一种纵容,今后足球流氓恐怕将因此更加肆无忌惮。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