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马悍将"惊世一脱"挨黄牌 穿内裤球场狂奔30米

2008年12月17日 09:2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上周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成为了整个亚平宁的焦点。红狼的惊天大逆转让人荡气回肠,而武西尼奇的惊世一脱更是让人瞠目结舌——因为他脱的不是衣服,而是裤子!黑山人为此被黄牌警告,但这也引发了意甲的广泛争论。

  内裤男狂奔30米

  上周日,罗马主场对阵卡利亚里的补时阶段,罗马发动最后一次进攻,佩罗塔射门被挡,武西尼奇跟上推射破门,罗马凭借此球3∶2绝杀对手,完成大逆转!进球后的武西尼奇兴奋异常,先是疯跑着脱下长袖球衣,接着更是做出了惊人举动——开始脱裤子!他穿着内裤在球场上狂奔了30多米,这一情景也让看台上的球迷近乎疯狂。而主裁判加瓦在几分钟后才回过神来,赏给黑山人一张黄牌以正视听。

  其实这已不是武西尼奇首次裸奔。今年4月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中,武西尼奇在准备被替换上场时当众褪下球裤,露出刺眼的白色内裤,整个过程大约持续3,4秒钟。要知道当时一位美女边裁就在身边,将一切默默看在眼里。有趣的是,黑山人当时并没有吃到黄牌,但此后付出了更为惨痛的代价:补时第1分钟,这位饱过眼福的美丽女边裁将武西尼奇一个漂亮反越位误判为越位,郁闷的武西尼奇也许从此决定,不再对着女裁判脱裤子。

  规则有漏洞 科里纳扬言杜绝

  武西尼奇一脱成名也让意大利裁判界颇为为难。因为要知道,《意甲裁判手册》并没有规定球员脱下裤子要吃黄牌,武西尼奇完全可以就自己的黄牌申诉一番。黑山人在赛后面对《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时果然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认为自己当时上身还有一件短袖球衫,完全不应该领到黄牌。

  这次判罚也引发了意大利足坛的争论,球员脱裤是否应该受到惩罚一时间成为焦点话题。已经挂哨的光头主裁科里纳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严肃地表示,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短裤是球衣的一部分,照理说脱裤子也是一种应该吃牌的行为。 在足球场上,你不能脱下任何衣物。短裤当然也包括在内。”科里纳称,或许在将来意甲将会扩大球衣的指定范围,以便杜绝类似行为。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