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醉心世俱杯或毁联赛 斯科尔斯:我想挣积分

2008年12月17日 10: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5956英里、11个半小时的飞行,即将投入世俱杯争夺的曼联于当地时间前天下午3点33分抵达东京成田机场。这是曼联今年5月登顶欧洲冠军杯后首次到访亚洲,加之C·罗纳尔多刚刚获取欧洲金球奖,可想而知全日本的轰动程度。弗格森带着一支群星闪耀、装备齐整的23人队伍,笑容满面地出现在远东拥趸们的面前,成田机场内镁光灯闪成一片,C·罗无法满足每一名粉丝的签名要求,一些女球迷为此大哭。

  弗格森知道,自打1989年第一次访问日本和泰国,曼联至今的每次亚洲行———无论去哪个国家———都是极其愉快的。何况这次又是为了改制后的第一座世俱杯和俱乐部的奖杯大满贯,爵爷就更加神采飞扬了。“这里有我们无数的超级粉丝,我想让他们亲眼目睹我们作为一家俱乐部登上荣誉的巅峰。”

  作为在旧制(丰田杯)时惟一获得过该赛事冠军的英国俱乐部,曼联这回也要不虚此行。“看看我们带来的球员就知道,我们有多想要这座奖杯。”出发前刚刚得知欧足联不会对其在冠军杯中踩人进行追加处罚的鲁尼,一脸信誓旦旦。

  曼联的确是优势最明显的参赛者,一是赛程最轻松,二是实力最强。他们只需从北京时间明天下午6点半同大阪钢巴的半决赛打起,这次也不会遇到任何来自巴西或阿根廷的对手。3年前利物浦没能带走奖杯就是因为决赛中被圣保罗1比0击败,也没做成“拔头筹”的英国球队。

  不过,在老爵爷做着自己荣誉梦的同时,来自外界的声音多是警告和担忧。曼联在近7场比赛中平了4场,其中3场是0比0,已经表现出疲态,日本之行无疑是对体能的又一次伤害,特别是在英超圣诞赛场马上就来的情况下。别的球队本周都可休息,曼联却要在18日和21日打两场世俱杯(如果进决赛的话),而回国后只有3天时间可供其调整。从26日到明年1月6日,曼联11天内有4场比赛,随后便是同切尔西的英超大战!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表示:“球员会非常疲劳,曼联很可能得不偿失。”斯科尔斯虽是弗格森的“好孩子”,也忍不住提出了反对意见:“与世俱杯相比,我宁愿呆在国内挣积分。”卫冕冠军目前只列联赛第3,少第2名切尔西5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