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提前空降AC米兰 将给加图索做超级替补

2008年12月21日 03: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与明星妻子、辣妹维多利亚现身米兰



贝克汉姆在红黑军团的球衣号码将是32号

  昨晚,贝克汉姆在妻子维多利亚的陪同下抵达米兰,随后通过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今天,AC米兰将在圣西罗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小贝加盟。

  小贝昨天与辣妹一起乘坐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安排的私人专机从英格兰飞抵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比原定落地时间稍有提前。依然是标志性的迷人微笑,这是小贝走出机场时给人的第一印象。机场外聚集了很多记者,让他们意外的是维多利亚要求小贝只接受一家英国电视台的采访,辣妹此举遭到不少现场记者的抱怨。不过,小贝说的也只是客套话,“英格兰队是伟大的球队,我也曾效力过西班牙最伟大的球队,如今来到意大利最伟大的球队,受到这样的仪式欢迎我很激动。我会刻苦训练,努力融入球队并帮助球队。米兰有很多冠军级球员,这是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随后,维多利亚独自乘车前往米兰的酒店,小贝则前往体检的诊所。

  据悉,小贝原定明年1月才到米兰会合,但计划有变,提前到了本周末。接下来3个月,小贝将下榻米兰一家豪华酒店,房费每天1000英镑。参加完今天球队安排的官方见面会后,他将去现场观看冬歇期前AC米兰与乌迪内的最后一轮意甲联赛。一周后,小贝将随队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冬训。

  意大利媒体称,米兰希望把小贝3个月的租借期延长到1年,因为在加图索受伤后,主帅安切洛蒂认为曾在卡佩罗执教皇马时期打过后腰的小贝,将是“大狗”的合适替身。  (温涛)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