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租借3月造福米兰 可净收益4000万欧元

2008年12月23日 09: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一个已经32岁的职业球员,从一个根本不入流的联赛一跃成为AC米兰的一员,这样的故事或许只能在贝克汉姆这样的现象级球员身上才可能发生。

  事实上,贝克汉姆的脸蛋一直都比他的球技更能激起人们的欲望,即便是在他的职业生涯处于巅峰时。因此当贝克汉姆加盟AC米兰的消息传出时,没有人不会认为这是红黑军团的一次商业操作,而根据相关人士的分析,AC米兰通过租借贝克汉姆3个月将可以赚取4000万欧元,而这基本上可以填平红黑军团目前的财政赤字。

  1小时卖出2000套球衣

  “好久没有看见过加利亚尼如此灿烂的笑容了!”最新一期的《米兰体育报》这样说道。

  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5:1狂胜乌迪内斯,不过你千万别以为加利亚尼的笑容仅仅是因为这一场胜利。事实上,以AC米兰球员的身份坐在场边观看了比赛的贝克汉姆才是加利亚尼笑容的真正源泉——这个英格兰人虽然还没有上场比赛,但是已经开始为红黑军团赚钱了!

  事实上,在贝克汉姆还没有正式在米兰城亮相的时候,米兰俱乐部印制的有贝克汉姆名字但是没有号码的球衣就已经被球迷们抢购一空了,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短短1个小时之内,2000套球衣就已经被抢购一空了。而在贝克汉姆确定了选择32号作为自己的AC米兰俱乐部的球衣号码后,球迷们争抢32号米兰球衣的速度甚至超过了1小时抢光2000套球衣。

  在贝克汉姆加盟之前,AC米兰最畅销的是小罗的80号球衣,加盟AC米兰3个月以来,小罗的球衣已经卖出了1.8万套,按照这个数字折算,一年卖出的球衣数量应该在7.2万套左右。然而按照现在的这个势头,贝克汉姆超过这个数字应该不成问题,事实上贝克汉姆自从出道以来,球衣的年均销售量在20万套左右,这个数字足以令小罗汗颜。

  而这正是AC米兰俱乐部看中的,身为俱乐部副主席的加利亚尼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否认签约贝克汉姆有商业方面的考虑,“如今我们要考虑的不仅仅是球场上的胜利,全场65000名观众是每个周末最大的亮点,在现在这个环境下,我们必须努力让更多的人来到球场看球,而只有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才能够有这样的号召力。”

  3个月可挣4000万欧元

  加利亚尼的话,使得AC米兰利用贝克汉姆赚钱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了,但是像AC米兰这样的球队显然是不会仅仅为了提高球场的上座率就引进一名已经步入黄昏期的球星。要知道,AC米兰为了得到贝克汉姆必须向其支付12万欧元的周薪,光靠卖球衣和增加上座率,AC米兰或许连本都收不回来。

  AC米兰显然不会做这样的赔本生意,事实上,根据相关专家的分析,贝克汉姆加盟AC米兰的这3个月给俱乐部带来的收益很可能达到4000万欧元,而近两年,AC米兰的运转并不是很好,财政赤字可能达到4000万欧元到5000万欧元之间。也就是说,租借贝克汉姆3个月的时间,AC米兰很可能就能填平俱乐部一年的财政赤字。

  或许你会对已经日近黄昏的贝克汉姆能否在3个月时间里创造出如此多的财富持有怀疑态度,但是那些财经专家会告诉你,这样的数字是有依据的。受《米兰体育报》的邀请专门对小贝的商业价值进行评估的专家表示:“贝克汉姆的加盟必然会导致AC米兰的比赛更多地被电视台直播,这其中必然将会包括来自于美国的电视台,再加上球票收入的增加,仅仅这两项数字就将达到2000万欧元左右。此外,由于贝克汉姆的加盟,AC米兰本月底在迪拜的训练和热身赛的出场费增加了300万欧元,而根据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之间的协议,红黑军团明年访美比赛也将收到一大笔的收入,再加上广告牌价格的提高等,达到4000万欧元并不是难事。”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