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盘点球员圣诞节:梅西做慈善 单身帅哥二人世界

2008年12月25日 10:2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圣诞假期,球员们终于可以脱下球衣,不用踢球了。不过要想休息,对他们来说似乎并不容易,家人、情侣,甚至是球迷都在盼着和他们一起过圣诞!

  梅西托蒂热衷慈善

  圣诞节前,当其他球员都收拾包袱回家过年的时候,巴萨小天王还要在中亚去绕一个圈。北京时间昨天,梅西冒着冰雪赶到了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参加了一项慈善活动。刚下飞机,梅西就感受到了这个陌生国度的热情。众多当地球迷高举着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写成的“永远的巴萨和梅西”和“我们爱你”等欢迎词。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主席乌斯马诺夫将一件精美的民族服装赠送给了梅西,并称赞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而梅西则还在塔什干的冰天雪地小秀了一把自己的球技,引得在场的球迷掌声连连。

  在塔什干逗留一天之后,梅西搭上前往阿根廷的飞机,准备回到罗萨里奥的家中跟父母兄弟们一起庆祝圣诞节。1月2日,梅西将和米利托等队友一起从阿根廷赶回巴塞罗那,开始为下半赛季进行备战。

  与梅西一样,“狼王”托蒂圣诞休假的第一站也是一项慈善活动,他将去肯尼亚为发展当地的足球运动尽一份力。

  马尔蒂尼一心二用

  AC米兰老队长马尔蒂尼将自己出行的目的地定在了美国,与他同行的还有罗马尼亚前锋穆图,他们将与早就前往美国养伤的内斯塔会合,然后一起去美国的某个地方玩上两天。不过相信马尔蒂尼应该不会像其他两个人那样玩到尽兴,因为根据他的行程安排,他必须在迈阿密待上两天,去那里考察一下米兰在美国的训练基地和医疗基地。

  有消息称,马尔蒂尼退役之后很可能会接手米兰俱乐部在美国的生意,因此这次美国之行可以看作他上任前先熟悉一下周边的环境。

  和马尔蒂尼一样不能专心游乐的还有罗马的球员,由于俱乐部在迪拜安排了训练营,因此武西尼奇、帕努奇等人只能将自己的度假地也安排在了迪拜,这样至少可以省去浪费在天上的时间。

  帅哥最爱二人世界

  对于那些年轻帅哥们来说,圣诞度假不仅仅是休息,还是一个享受二人世界的好机会,因此他们基本上都选择了不太容易受到打扰的度假胜地。例如罗马中场德罗西就带着自己的妻子塔玛去了印度洋上的度假天堂马尔代夫,而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更是带着太太阿娜去了毛里求斯,即便是选择了纽约的克雷斯波,也早就在那里租下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别墅,用来和妻子罗西好好享受一番。

  南美球员集体回家

  意甲联赛的500多名球员中,有一半都是外援,因此每到圣诞节,这些球员中的大多数都会选择回家,和自己的家人好好待上几天,其中以南美球员最为典型。因为南美洲距离欧洲太远,因此绝大多数南美球员都不可能将自己的家人接到意大利定居,所以每到圣诞,例如阿根廷的坎比亚索、巴西的卡卡、哥伦比亚人科尔多巴等南美球员都会在第一时间选择回家,和自己的父母团聚。

  当然,大部分的意大利本土球员和欧洲其他国家的教练和球员,也都会选择回到家中进行休整,例如穆里尼奥回到了葡萄牙塞图巴尔,拉涅利则去了伦敦,他早就已经在那里安家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