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今回国安"探亲" 就转会事宜向母队做说明

2008年12月25日 16: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明天,邵佳一即将返回德国,进行体能训练,为明年1月的试训做最后的准备。这次回国,邵佳一面见了足球经纪人许宏涛,商量了申请转会伯明翰队所需的劳工证的对策。

  今天上午,邵佳一将回到国安探亲。每次邵佳一回国后都不忘到国安看看。不过,这次邵佳一回国安省亲,还要就转会事宜向国安进行说明。邵佳一去伯明翰试训是一半的运气加上一半的能力,才促成了今天的局面。此前,邵佳一在科特布斯过得不顺心,于是便与在英国踢球的孙继海谈了心事。老大哥孙继海暗中帮助邵佳一联系了自己的经纪人许宏涛,后者为邵佳一联系了在伯明翰的试训机会。但想不到的是,就在去试训之前,邵佳一惊艳的表现入选了德甲阵容,这引起了英国媒体以及伯明翰俱乐部的重视,原来在德甲还有这样一名中国球员。而邵佳一试训的表现完全征服了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利什。邵佳一打进了一个进球,并且还有一个助攻,在几名试训球员中非常抢眼。许宏涛介绍,伯明翰正有意在冬季转会市场寻找前场进攻的好手,邵佳一完全可以符合加强伯明翰前场进攻实力的转会目标。麦克利什后来特意来电话,追问邵佳一的转会情况,意欲引进他。邵佳一虽然在去年没有在国家队达到登场75%的要求,但这是伤病原因造成的。

  明年1月,邵佳一再次前往伯明翰试训,与全队合练。届时,他只要能够继续延续现在的良好竞技状态,就会得到麦克利什的最终确认。只要伯明翰有引进他的转会要求,那么剩下来的就是与科特布斯谈转会的细节了。至于劳工证,到时双方俱乐部都会积极配合,帮助邵佳一完成所必需的申请材料。(记者陈赢)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