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球员夜店动粗揍球迷 不幸竟遭遇奥运会拳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马球员夜店动粗揍球迷 不幸竟遭遇奥运会拳手
2009年02月04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甲罗马队的后卫梅克斯最近无论在球场还是在生活中都是霉运当头,上周日他在罗马夜店中又遭遇了不幸。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上周日的意甲联赛结束后,梅克斯拉着同是法国人的队友梅内兹到罗马一家夜店消遣时,与同城死敌拉齐奥的球迷发生了身体冲突。不幸的是,虽然梅克斯身强体壮,但他碰到的对手竟然是打过奥运会拳击手,最后被送进医院的自然是梅克斯。

  赛场送点球 郁闷上夜店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五的罗马队遇上排名垫底的雷吉纳,在罗马众将士眼中这就是一份“3分大餐”。不过比赛开始后,他们就发现自己之前想的太天真了。第42分钟,被法国媒体喻为“新布兰科”的梅克斯在禁区中放倒了科拉迪,当即就被裁判判罚了点球。雷吉纳也把握住了梅克斯送来的这份厚礼,最终在苦战90分钟之后,罗马与副班长2比2战平。

  一场平局让梅克斯郁闷了整整一个下午了,当天晚上,郁闷的梅克斯约上队友梅内兹一起去罗马本地的一家夜店消遣。尽管夜店环境嘈杂灯光灰暗,但当这两名身高接近1米9的法国帅哥出现时还是被球迷们一眼认出,“他!就是他!该死的罗马队后卫梅克斯。”也许是因为音乐太吵没听清楚,梅克斯和梅内兹还没当回事,估计心中还在想,“又被认出来了,过去给他们签个名吧,免得一会儿认出来的人多了就没得玩了。”

  与球迷动粗 对手竟是拳手

  随着球迷与梅克斯与梅内兹的距离越来越近,双方已经能够看清对方的表情了,这时梅克斯才发现,原来这些球迷是同城死敌拉齐奥的球迷。由于自己在罗马队1比0 战胜拉齐奥的那场比赛中表现神勇,梅克斯知道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果然,双方在对骂和推搡了之后,立即升级为肉搏战。梅克斯还在对骂中用出了著名的意大利国骂。

  也许对于普通人来说,和身高1米87、体重82公斤的梅克斯打架无疑是自找苦吃,但这次与梅克斯对垒的这名拉齐奥球迷却是个例外,因为他曾经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拳击选手,曾经代表意大利参加过奥运会拳击比赛。需要说明的是,拳击曾经是意大利的强项,在意大利参加的24次奥运会中就夺得过14枚金牌。

  这名叫丹尼尔·阿奎拉的拉齐奥球迷发扬了出拳快、狠、准的特点,梅克斯很快就挂彩了。在梅内兹的陪伴下,梅克斯立刻离开了夜店前往医院治疗。所幸,他意识还很清醒,伤得并不重,并不会影响到出席罗马的下场比赛。事后,在警察前来处理时,梅克斯还是大度地与对方握手互相表示歉意,而梅克斯也没有起诉这名拉齐奥球迷。

  其实,梅克斯在来到罗马城后就倒霉事情不断。半年前梅克斯与家人在餐厅就餐时,两名强盗抢走了梅克斯的奔驰SUV,更不幸的是,车上那时还睡着梅克斯2岁的女儿伊娃。不过,幸好强盗并没有伤害梅克斯的女儿。这次梅克斯在出了这么一连串的事情之后,估计他以后会行事低调。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