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与小罗不共戴天? 巴西巨星将转投曼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与小罗不共戴天? 巴西巨星将转投曼城
2009年02月05日 14:1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和罗纳尔迪尼奥,这两个世界足坛的巨星正在米兰城体验着完全不同的境遇——前者用了一个月时间彻底征服了圣西罗,后者不仅失去了主力位置,甚至与AC米兰渐行渐远;AC米兰准备好了1500万欧元买断小贝,而小罗转投曼城的传闻则甚嚣尘上。

  小贝经纪团队赴洛杉矶谈判

  贝克汉姆在近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安切洛蒂已经将小贝列入了下半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名单。不过,由于3月9日贝克汉姆的租借期将满,他最多只能代表AC米兰出战主、客场对不来梅的两场淘汰赛。

  贝克汉姆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大部分AC米兰的球迷,意大利媒体也呼吁AC米兰留住小贝。连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亲口承认:“尽管十分困难,但我会尽最大努力留住贝克汉姆。”据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俱乐部准备用1500万欧元向洛杉矶银河买断贝克汉姆的所有权。

  另一个十分有利于贝克汉姆留在圣西罗的消息是维多利亚态度的转变,2月3日她一改之前的态度,对意大利《晚邮报》表示支持老公留在米兰,“大卫在米兰进了球,表现很好,他感到开心,我因此也觉得十分幸福。”

  据《晚邮报》透露,贝克汉姆日前已经让他的经纪团队飞赴洛杉矶与银河俱乐部商谈合同问题。

  小罗经纪人飞赴米兰抗议

  贝克汉姆的出色发挥使他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随之失宠的是罗纳尔迪尼奥。截止到上周末的联赛,小罗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获得主力位置。这种窘境让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再也坐不住了,2月3日,特地从圣保罗赶来的阿西斯前往AC米兰俱乐部,希望加利亚尼为小罗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获得首发给出合理的解释。

  对于将小罗放上了替补席,安切洛蒂狡猾地表示:“和所有踢不上比赛的球员一样,罗纳尔迪尼奥感到愤怒,但同时他也理解,因为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整个赛季还很长,罗纳尔迪尼奥会有他的价值。”加利亚尼则表示:“我们应该不惜代价‘找回’小罗,他是个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必须承认,技战术方面的改良是必要的,因为小罗必须与帕托、卡卡和西多夫在米兰共存,要知道,他们也是无可超越的冠军球员。安切洛蒂必须好好考虑一下,找到解决方案。”

  针对加利亚尼的这番言论,《米兰体育报》一针见血地指出:假如AC米兰真的留下了贝克汉姆,那么一直心仪小罗的曼城将在今年夏天得到这位巴西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