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米兰豪宅曝光 再看"贝金汉宫"版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米兰豪宅曝光 再看"贝金汉宫"版图(图)
2009年02月10日 08:0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能否留在米兰还是个未知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小贝夫妇购置豪宅的心情,据意媒《慢镜头》昨日透露,前天辣妹维多利亚带着三个孩子来到米兰和小贝团聚,随后小贝就敲定了在米兰的新家,新家选址在莫扎特公寓,是米兰城最豪华的住宅。英格兰、美国、法国、西班牙、阿联酋、意大利,小贝花费数千万英镑安置的10多处豪宅,已经遍布亚欧美洲的6个国家。

  米兰新家建于上世纪30年代1100平方米、18个房间

  此前,小贝夫妇一直下榻在米兰城著名的Chedi酒店,他们在酒店10楼包下了一个拥有150平方米的豪华套间,现在小贝决定挪窝了。他们花重金买下了位于米兰市中心Venezia和Monforte大街之间的莫扎特公寓。据悉,小贝的新家面积达到1100平方米,拥有18个房间。这座豪宅修建于上世纪30年代,几年前又重新翻修,公寓里有大理石柱子、壁炉以及各种各样的壁画和毛绒饰品,还配有私人花园。

  小贝将长住米兰?现在尚无定论,但考虑到小贝夫妇对米兰城这座时装之都的喜爱,在这里为自己准备一个舒适的落脚点也不足为奇,要知道日进斗金的贝克汉姆夫妇对豪宅一直充满着浓厚的兴趣,他们名下的豪宅数不胜数。

  “收集”豪宅触角伸至海外追求古风不惧“鬼魂”

  1998年,刚刚结合的贝氏夫妇就买下了位于柴郡艾德里郊外的第一座爱巢,这套复合式公寓位于大厦顶层,到了2002年,小贝以60万英镑的高价将这套公寓转卖给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大卫·普拉特。1999年,贝克汉姆又买进位于赫特福特郡的豪宅,这套房子拥有7个卧室,被称作“贝金汉宫”,这也是小贝夫妇居住时间最长的“官邸”。

  作为全世界最能赚钱的足球运动员,小贝不会只在英国本土拥有房产,他“收集”豪宅的触角还伸到了海外,2003年,贝克汉姆在法国南部小镇普罗旺斯重金买下了一座19世纪复古风格的别墅,其用处仅仅是度假。不过这座豪宅的历史有些骇人,2001年这座屋子的前主人———一位退休的欧盟官员莱斯利·达克在书房里用手枪轰掉了自己的脑袋,附近的居民谣传达克的鬼魂此后时常徘徊在豪宅的游泳池边,但在小贝度假期间并未遭遇什么蹊跷,有人戏称,万人迷超旺的人气完全压住了鬼魂。

  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中有5年在皇家马德里度过,在加盟皇马仅仅半年后,小贝为了让妻儿住得舒服,在马德里北部莫拉雷哈富人区也买下了一处豪宅,这里有网球场、游泳池甚至足球场,此外还有儿童乐园和占地2.7亩的私人林地,房子完全掩映在绿树草坪当中,绿化面积大得惊人,据说辣妹第一眼看到这栋房子就喜欢上了。贝克汉姆当时的邻居介绍:“这套别墅距离西班牙国王的宫殿很近,也许是全马德里最高级的私人住所。”

  最贵豪宅价值1100万英镑

  贝克汉姆购置豪宅花销不菲,“贝金汉宫”价值500万英镑,当初装修就花了100万英镑,在法国的住处也价值750万欧元,另建烧烤房花了130万英镑……不过凭借超高的人气,贝克汉姆有时候也能享受到大优惠。

  2003年,耗资140亿美元的“朱美拉棕榈岛”在迪拜完工,这座由14000多名工人历经5年时间建成的人造岛屿是个彻底的富人区,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岛上遍布豪宅。“朱美拉棕榈岛”一落成,其拥有者迪拜王子就以半卖半送的方式让小贝夫妇以半价80万英镑获得了一处豪宅。

  有意思的是,棕榈岛上的住户以外国人为主,其中英国人最多,小贝前国家队队友欧文也在这里买下了一套住宅。单论价格,贝克汉姆最引人注目的豪宅毫无疑问坐落在贝弗利山庄,在加盟洛杉矶银河后,小贝就忙于在洛杉矶张罗下榻处,看了30多座豪宅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看中了在贝弗利山庄一栋价值1100万英镑的豪宅,毗邻好友汤姆·克鲁斯的寓所。这栋别墅拥有网球场、家庭影院、带喷泉的泳池、酒吧以及巨型的娱乐室,光厕所就有9个。

  PK

  小贝5年2.5亿辣妹2亿合同

  辣妹比小贝还能赚?

  贝克汉姆买房子花了数千万英镑之巨,所幸这对夫妇淘金的本事一流,据《蒙代尔》杂志公布的最新情侣富豪榜透露,贝克汉姆夫妇的全部财产多达1.2亿英镑。贝克汉姆一直是足坛最富有的球员,就拿在洛杉矶银河的年薪来说,他一年可以赚到500万英镑,而这只是贝克汉姆巨额合同中的小头,因为俊朗的外形和对时尚超凡的嗅觉,小贝一直是广告商最喜欢的主,包括百事可乐、摩托罗拉、阿迪达斯等赞助合同,小贝一年可以将1500万英镑收入囊中,此外还有和肖像权有关的产品销售分成,从中小贝也可以得到500万英镑,甚至银河俱乐部的股票分红中也能大赚特赚。据估计,贝克汉姆如果能在银河踢满5年,他一共可以收入2.5亿英镑。

  不仅小贝,维多利亚也很会敛财,尽管在歌唱事业上很难咸鱼翻身,辣妹还是颇受赞助商的欢迎,听听时尚大师乔治·阿玛尼的一席话,“她是一位时尚、迷人的女人,我不认为有谁会不喜欢她。”仅仅上周,贝嫂就得到了一份1000万英镑的合同,而2008年她所有合同之和价值2亿英镑,当然,和小贝一样,贝嫂要想把这样一个天文数字收入荷包还需要履行几年的合同。

  从一个英国加油工人的儿子到现在全世界最能赚钱的运动员之一,小贝本身就是一部传奇,要知道小贝是在艾塞克斯一处价值仅15万英镑的普通住宅里长大,而辣妹童年则是在一处宽大的独立式洋房里度过,那栋房子价值近100万英镑。1996年,小贝与曼联签约后,买下了他个人的第一所房产,一座三层高的房子,位于曼彻斯特的沃斯利,相对现在豪宅的金碧辉煌,不可谓不“寒酸”。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