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0连胜赛季进球破百 锋线三将竟"包办"64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10连胜赛季进球破百 锋线三将竟"包办"64球
2009年02月10日 08:3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甲第22轮昨晨结束,巴塞罗那主场3∶1击败希洪竞技后取得10连胜,继续以12分优势领跑。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之后,巴萨本赛季的进球总数已上升到102个,其强大的攻击力堪称恐怖。

  比赛过程没有任何悬念,埃托奥上半场就连下两城,下半时阿尔维斯锦上添花,客队随后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巴萨以3∶1轻松获胜。22轮后,巴萨的联赛进球数达到68球,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102球。102个进球中包括68个西甲进球、22个欧冠进球和12个国王杯进球,梅西、埃托奥和亨利包揽了其中64球,占全队进球总数的62.7%。这样强大的攻击火力不仅冠绝西甲,放眼整个欧洲足坛也无人能及。

  西甲历史上单赛季最多进球纪录由托沙克执教的皇马于1989—1990赛季创造,当时皇马共打进107球。本赛季巴萨还剩下16轮联赛,按现在的进球率,他们甚至仅在联赛赛场就能打进108球。至于改写皇马的纪录,那是迟早的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