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脚加盟中超 曾为《少林足球》作过配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国脚加盟中超 曾为《少林足球》作过配音
2009年02月10日 10:46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忠诚、硬汉的形象外,赛场外的托马西也十分有魅力。他热心各种公益事业、获得过各种道德风尚奖,同时还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和父亲。他在22岁就迎娶了女友基亚拉,两人一共有4个小孩,女儿贝阿特丽切、卡米拉、苏珊娜和小儿子萨穆埃尔。托马西很在乎家庭生活,他在球场之外从未有过负面的新闻。

  当年在罗马队内,托马西是公认的更衣室领袖之一,他从不拉帮结派,总是受到所有队友的尊敬。他还是意大利球员工会的理事,热爱阅读,通晓多种语言,知识丰富,精通各种涉及球员权利的规则,就连在罗马队内部,负责收集和处理全队迟到罚金的人,也是托马西。罗马球迷曾夸奖托马西拥有一个“纯洁的心灵”,《米兰体育报》记者博尔德里尼认为,不需太久中国球迷也将这样称呼托马西,而且除了“纯洁的心灵”,知识渊博的他另一个称呼是“教授”。他不仅是位慈善家,还是位对丹麦哲学家齐克果有着很深研究的哲学家。而且他与中国缘分不浅,《少林足球》在意大利上映时,为周星驰配音的正是托马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