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热身轻取英格兰 梅西建功阿根廷完胜法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热身轻取英格兰 梅西建功阿根廷完胜法国
2009年02月12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友谊赛:C罗点球一剑封喉 葡萄牙1-0芬兰

    友谊赛:德国新年首战颗粒无收 0-1爆冷输挪威

  中新网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国际足坛友谊赛继续开战,由英格兰挑战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但在比利亚、略伦特分别打入一球的情况下,英格兰以0比2负于西班牙。

  第10分钟,特里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西班牙随后展开了反击:第20分钟,塞纳在禁区外的远射被扑住,第27分钟,比利亚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

  第36分钟,比利亚在禁区内晃过雅盖尔卡右脚低射破门,这是比利亚职业生涯的第25个国家队入球,也是西班牙在2009年的第一个入球。

  下半场开始,贝克汉姆入替唐宁完成了在英格兰国家队的第108次出战,小贝也借此追平了鲍比·穆尔的英格兰史上纪录。

  第71分钟,贝克汉姆后场大范围转移,小赖特在禁区左路得球后晃开拉莫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射门,但被门将没收。第80分钟,英格兰在右路通过二过一配合形成空挡,但传中却被刚上场不久的科尔踢飞。

  第82分钟,哈维主罚任意球,站在后点的高中锋略伦特抓住厄普森的失误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破门,西班牙以2比0击败英格兰。

  梅西马家军首秀进球 阿根廷客场2:0法国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马拉多纳带领着阿根廷国家队作客马赛,对手是多梅内克的法国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巴塞罗那前锋——梅西和亨利的直接对话。

  第15分钟,阿根廷获得防守反击的机会,阿圭罗和梅西做出配合,梅西利用阿圭罗掩护,带球至中路射门,射门被加拉斯破坏,这是阿根廷获得的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

  第28分钟,阿根廷中场传球失误,阿内尔卡射门被门将化解。第37分钟,梅西在右路拿吸引了对方防守队员的注意后将球分至中路,跟上的马斯切拉诺将球射偏。第41分钟阿根廷终于迎来了进球,古铁雷斯接到阿圭罗的传球,边后卫没能封住阿根廷人的射门,法国只能接受主场城门失守的事实。

  下半场第64分钟,本泽马换下阿内尔卡。第80分钟,安赫莱里换下马可西,特维斯换下阿圭罗。第82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特维斯拿分球给梅西,后者带球直扑法国禁区低射得分,阿根廷客场攻入第2个进球。最后,凭借着古铁雷斯和梅西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阿根廷2比0在客场完胜法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