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0次米兰德比即将打响 内斯塔伤退本赛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270次米兰德比即将打响 内斯塔伤退本赛季
2009年02月15日 12:2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270次米兰德比,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早上3:30打响。米兰德比的结果从来都不可能以理论分析来决定,双方的气质与精神力才将对胜利的归属起到实质性影响。

  国米要复仇

  首回合米兰德比,赛季开端状态不佳的AC米兰在圣西罗取得一场1比0的胜利,向狂人穆里尼奥表明意甲并非只靠惊人之语就能玩转的。然而半程过后到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一切却已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国际米兰用8分的优势将压力全部抛给AC米兰,也亟待用胜利来为首回合的失利复仇。

  内斯塔伤退本赛季  

  AC米兰:原本预计将在近期复出的内斯塔,在训练中背伤再次复发,几乎肯定将无缘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与此同时,舍甫琴科也因为肌肉的问题,有可能缺席德比大战。

  国际米兰:右边后卫麦孔在训练中不幸受伤,有可能缺席。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