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0-8惨败大联盟弱旅 热身三战竟被灌15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0-8惨败大联盟弱旅 热身三战竟被灌15球
2009年02月16日 08: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正在美国拉练的山东鲁能以惊人的0比8负于美国大联盟的盐湖城队,热身赛惨遭三连败。赛后,主帅图拔则将失败归咎于伤病和周海滨的缺阵。此外,韩国问题天才李天秀进入鲁能引援视线。

  鲁能首战1比5负芝华士,次战0比2负西雅图,最后一战0比8负盐湖城,三支队伍均非强队。三连败让鲁能俱乐部和图拔很不满。谈到本次美国拉练的完败,图拔大倒苦水:“周海滨的缺阵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个灾难,他的突然离队让我们找不到合适的人去顶替他的位置,要知道我们所有的战术都是围绕着他来设计。另外,美国的球场都是人造草坪,队员们很不适应,影响到了技战术的发挥。同时,伤病情况让我很头疼。总之,这次拉练确实让我发现了不少的问题。”

  有消息称,鲁能有望引进韩国天才球员李天秀。28岁的李天秀能胜任前场任何一个位置,犀利的突破和美妙的脚法是他的两大招牌。不过,李天秀并不好管理。2002年世界杯后李天秀转战欧陆,因伤病原因回到K联赛。素有“酒仙”之称的李天秀以火爆性格和好酒著称,是韩国足球圈不折不扣的问题球员,前段时间甚至被卷入一起诈骗案中。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明确表示,只要有俱乐部要,李天秀可以随时走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