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跨越百球大关 索取世界第一年薪留巴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托奥跨越百球大关 索取世界第一年薪留巴萨?
2009年02月16日 08: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西甲赛场终于出现“新闻”,巴萨终于没有赢球,客场被贝蒂斯2比2逼平,结束了联赛10连胜。不过,埃托奥取得了自己在巴萨的联赛第100和101球,实上,现在埃托奥不但是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欧洲金靴奖排行榜上,他也已位列第一。现在他距离第14位的皇马传奇普斯卡斯只有1球了,距离阿拉贡内斯也只有5球了,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到赛季结束时埃托奥就能在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12位。据民意调查显示,76%的巴萨球迷希望能留下埃托奥,而看好托雷斯的球迷却只有24%。

  但在球场之外,猎豹却给红蓝军团制造了一个大麻烦。埃托奥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猎豹开出了一个巴萨不可能接受的续约价码———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埃托奥目前的年薪为750万欧元,他和亨利并列排在队内薪资榜第二位,梅西以 840万欧元的年薪排名首位。西班牙媒体此前普遍认为,埃托奥希望拿到与梅西相同的年薪。但《每日体育报》的这次报道却令人跌破了眼镜,埃托奥索要的年薪非但大大超过了梅西,这个数字甚至将创造世界足坛年薪纪录!目前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是卡卡和伊布,两人每个赛季都能得到900万欧元的薪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