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腿前锋复出梅开二度 送阿森纳足总杯轻松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断腿前锋复出梅开二度 送阿森纳足总杯轻松晋级
2009年02月17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重赛中,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队,最终枪手4-0横扫对手,一年前惨烈断腿的爱德华多复出,并梅开二度。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阿森纳就发起了一波波攻势。第20分钟,主场作战的枪手率先打破僵局,爱德华多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后,球又被队友传回,后者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34分钟,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本特纳接纳斯里的角球头球破门,2-0。

  双方易地再战,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爱德华多禁区内被对手侵犯,主裁判果断处以极刑。后者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0。比赛临近结束的第89分钟,范佩西接本特纳的传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0。

  去年2月底的一场英超联赛与伯明翰的比赛中,阿森纳主力前锋爱德华多上半场开始不久后,就被对方后卫马丁·泰勒飞铲踢断两根腿骨。据当时照片反应,其腿骨弯折程度已达9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