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评德比不提手球 矛盾直指黄牌漏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评德比不提手球 矛盾直指黄牌漏判
2009年02月17日 10:4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然,如果不是主裁判罗塞蒂的误判,米兰或许会输得更加心服口服。“阿德的进球有效?他的头球在击中手臂后才弹进球门的,我不想说他是故意手球,不过确实是因为手的原因皮球才飞向了球门。”安切洛蒂毫不掩饰对裁判的不满,“当时没有人和阿德争顶,这应该是非常容易判断的事情,实际上,裁判还漏掉了我们两个点球。”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29分钟,接麦孔边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头槌破门,在进球的一瞬间,米兰门将阿比亚蒂情绪激动,一路追着主裁罗塞蒂申辩,慢镜头显示巴西人的头球在撞击了手臂后才弹入球门,这是一次毫无疑问的误判。

  这样一个争议进球在赛后成为了媒体争论的焦点,“阿德的手臂改变了皮球飞行的轨迹,但是却逃脱了罗塞蒂的法眼。”“蓝黑军团的胜利像往常一样充满争议,裁判可以认为阿德是无意手球,比赛结束前他们却又放过了齐沃禁区内对因扎吉的犯规。”……几乎所有的中立媒体都站在了米兰这边,贝鲁斯科尼旗下的《慢镜头》更是大肆批判同城对手,“足球是靠脚踢的,不过如果一场比赛里皮球总是在天上飞来飞去,要靠其他部位来决定比赛,那(米兰)就很难赢球了;而如果还要把手也加上来,那(米兰)要赢球简直就是不可能。”一句话,阿德的手球可能是无意的,但却是决定性的。

  穆里尼奥又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呢?“那是一个进球,没有问题,阿德是用头去接球的……足球场上有些事情是很难评价的,如果要说误判,我觉得安布罗西尼早该两张黄牌下场了。”葡萄牙人显示了一贯的乖张,他压根不提阿德的手球,而是把矛头直指安布罗西尼对麦孔的犯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