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谈红黑军团实力:他们比国米强 但阵容不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宿谈红黑军团实力:他们比国米强 但阵容不整
2009年02月17日 10:4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考虑到积分榜上落后同城死敌8分,红黑军团此役唯有取胜一条路,赛前小罗与贝克汉姆、西多夫相继拥抱,一身便装的卡卡和加利亚尼脸色凝重地坐在一起……毫无疑问,AC米兰早已把这场德比战当作了一场决赛。

  “帕托如果能够一直像今天这样踢,他必将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小罗也证明了自己的状态,他和西多夫配合得很好。”正如安切洛蒂所言,今天的米兰拿出了自己能够拿出的所有本事,甚至在场面上他们大多数时间看上去比对手踢得更漂亮,但一支残缺不全的球队很难本质上动摇卫冕冠军。

  卡卡缺席让帕托陷入孤军奋战的境地,米兰前场漂亮的配合通常都在最后一环戛然而止,禁区内攻击点太少让米兰的进攻多少有些干打雷不下雨的味道;而在国米轮番的快速反击下,年近40岁的马尔蒂尼和复出不久的卡拉泽疲于奔命……“在身体对抗上我们非常吃亏,尤其是在面对伊布和阿德的时候。”安切洛蒂一针见血指出米兰的软肋。

  半场落后两球后,下半时前20分钟急于压上的米兰的后防线形同虚设,卡拉泽连续两次致命失误差点让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安切洛蒂自己也承认:“那个阶段是我们最脆弱的时候,我们有可能被打成0比3。”的确,卡卡、内斯塔、加图索、博列洛一大批主力缺席的情况下,现在的米兰很难抗衡国米,名宿扎切罗尼就谈道:“米兰强于国米,只是他们现在很难凑齐一个强大的阵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