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现雷人山寨广告视频 贝克汉姆代言壮阳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上现雷人山寨广告视频 贝克汉姆代言壮阳药?
2009年02月18日 08: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我啥时代言壮阳药了?(设计台词) 中新社发 SG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种壮阳药,居然请来了贝克汉姆、基努·里维斯和肖恩·康纳利三大国际巨星做代言?

  最近,神通广大的网友又搜出了一段雷人的广告视频,这段视频全长30秒,卖的是“全球第一男性洗肾产品”,截取了贝克汉姆、基努·里维斯和肖恩·康纳利以往的广告和访谈片段,进行重新配音。首先出场的是贝克汉姆,搂着表情幸福的维多利亚说:“……美国的×××胶囊给了我很大帮助……”之后是基努·里维斯、肖恩·康纳利一一出场现身说法。

  该视频被转到各大热门论坛之后,网友纷纷跌倒,一片惊叫声。

  记者根据视频中透露的信息,查到了出售该药品的公司的官方网站,网站上显眼的位置正挂着这档雷人的视频广告。记者点开后,发现30秒的“明星代言”只是个片头,完整的视频近20分钟,是电视台常播的那种座谈式医药广告。相声演员陈寒柏还在其中主持。

  随后,记者以想做药品代理的名义致电该公司,问及用这种广告做宣传会不会被查处,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做的是进口产品,手续齐全没有问题。至于广告,这些明星又不可能到中国来,反正看不到。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把这一节删掉再用。”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