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在米兰看到女孩就躲 低调谨慎吸引红黑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在米兰看到女孩就躲 低调谨慎吸引红黑军
2009年02月18日 08:3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15日,大卫•贝克汉姆离开意大利米兰的NOBU餐厅。 中新社发 SG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1月12日定居米兰,贝克汉姆就把场外的私人世界用钢丝铁锁禁锢,外人不得进入,他的低调谨慎态度也是吸引米兰的重要原因。他在时尚之都的生活怎样呢?就没有一点八卦?

  据悉,小贝在米兰把事务交给美国的私人秘书雷恩处理,出入有一队保镖,专车随时准备在他下榻的萨沃伊酒店。至今跟他接触过的非足球人士、广告人士,只有几个酒店和餐馆的服务生,他们描述,小贝很严肃,有修养,不提多余的要求,不喜欢跟人合影,但偶尔几张还是允许的。总之,别随便靠近他就好。

  1月底,米兰城著名迪厅好莱坞23周年店庆日,他原计划和马尔蒂尼一起出去逛逛,散散步,但听秘书说酒店下面布满了球迷、记者和摄像机,两人放弃出游,就在酒店内的冬日花园酒吧喝几杯鸡尾酒了事。当晚小贝和雷恩到黄金饭店,他喝了一杯自己最爱的鲜榨橘柚汁,看到几个单身的女孩进入餐厅后,小贝立刻低着头从后门离开了。 《米兰体育报》说,“贝克汉姆也经常出门,只不过保护得好。他喜欢到不同的饭店品尝菜肴。”有消息称,小贝一般在19到20点进餐,西红柿面条、铁板烤肉、香肠,有时要两杯红酒,很多水果尤其是哈密瓜。(王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