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出"手"该去打篮球? 国米手球再遭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出"手"该去打篮球? 国米手球再遭质疑
2009年02月23日 08: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壮男阿德里亚诺应该颇具篮球天赋,可惜他选择了踢足球。在意甲第25轮比赛中,继上轮用“上帝之手”进球帮助国米击败AC米兰之后,他又用手球助攻,帮助队友坎比亚索破门,最终国米在客场2:1击败博洛尼亚。

  比赛的焦点时刻在第57分钟,麦孔右侧开出角球,阿德后点头球摆渡,但是电视慢镜头显示,此际阿德左臂轻微触球,也就是说,这次助攻其实是一次“手传”,此后坎比亚索得球后凌空打门得手,国米打破僵局以1:0领先。此后博洛尼亚后卫布里托斯扳平比分,而国米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巴洛特利任意球轰门得手,2:1锁定胜局。

  阿德的手球成为近两轮意甲最热的话题,上轮手球得分之后,甚至有消息称意大利足协将对阿德实施惩处,但至今没有下文。从本轮比赛看,裁判又放过了阿德的手球助攻,无疑,这下AC米兰和尤文图斯等竞争对手“杂音”四起是可以预计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