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7大零分国家队 国足曾19-0血洗其中一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7大零分国家队 国足曾19-0血洗其中一员
2009年02月23日 09: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岛:1996年才加入国际足联。2005年曾被朝鲜国家队狂灌21球,他们从来没有在国际A级赛中获胜,他们与中国队有过一次交锋,结果以0比19告负。

  据国际足联的统计,现在共有7支国家队在国际足联排名中并列第201位,包括圣马力诺、关岛、安圭拉岛、蒙塞拉特岛、库克群岛、美属萨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他们的国际足联积分均为0,名副其实地组成了“零分俱乐部”。

  圣马力诺:至今他们进行了80场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2004年4月28日1比0战胜列支敦士登是该国足球历史上的最大荣耀。此外就是3场平局和76场失利,共打进14球,失球数却达到了300个。所有比赛中,有28场比赛失球数大于5个。

  关岛:1996年才加入国际足联。2005年曾被朝鲜国家队狂灌21球,他们从来没有在国际A级赛中获胜,他们与中国队有过一次交锋,结果以0比19告负。

  安圭拉岛:该国国家队在200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外围赛,遇上巴哈马就以2比5告负,4年后再次出战,又以0比6大败给多米尼加共和国。他们创造的最大比分失利是在1998年4月16日,以0比14败给圭亚那。

  蒙塞拉特岛:该国国家队首次国际比赛就以1比1与安圭拉岛战平。随后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2002年6月30日(韩日世界杯决赛日),蒙塞拉特岛和当时排在国际足联最后一名的不丹进行过一场友谊赛,有趣的是,该场球赛源于一位荷兰导演,他把比赛过程拍摄成一部纪录片,名为《另一场决赛》,最终不丹在主场以4比0击败对手。

  库克群岛:该国国家队在1971年9月2日的首次国际比赛中就以0比30的大比分输给大溪地,后者同样是地图上几乎找不到的岛国。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只打了一场比赛就决定放弃。

  美属萨摩亚:这个盛产金枪鱼的南太平洋岛国世界排名从没超过190位。2001年4月11日,美属萨摩亚以0比31被澳大利亚击败,创造出一项崭新的世界纪录:这是世界杯外围赛有史以来最悬殊的比分。

  巴布亚新几内亚:虽然该国国家队曾两次夺得南太平洋运动会男足比赛的铜牌,可他们的足球水平确实不敢恭维。他们在2002年1比9输给新西兰被认为是“最光荣的战绩”,因为丢球没有超过双数。在该国国内信奉平等原则,当地学校规定对学生进行足球训练,双方必须战成平局,不能有优劣之分,只有正式比赛时才例外。

【编辑:刘通
相关新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