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透露:好消息要来了 下星期是转会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透露:好消息要来了 下星期是转会关键
2009年02月23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转会还没有定论,不过在昨晚的意甲联赛中,小贝还是进入了AC米兰的首发阵容,并且一直踢到第90分钟才被换下。在即将结束租借期前还如此被委以重任,看来米兰人已经彻底将小贝留下做为球队的首选了。

  上周末,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斥责米兰开出的转会费缺乏诚意,米兰人的报价只有300万美元。另一方面AC米兰俱乐部则表示给小贝的开价已是 “实价”。就在本轮意甲比赛之后,贝克汉姆本人也终于开口,再次表达了要留在米兰的愿望。而且他还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就是“我将会收到好消息”。

  AC米兰和卡利亚里的比赛结束之后,贝克汉姆再度被记者们包围,他还是表达一定要留在米兰的决心,“我想留在米兰,我还没有听到银河俱乐部的决定。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知道下个星期将非常关键。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认为我将会收到好消息。 ”

  随后小贝表示,能为英格兰踢球,是他想留在米兰的一大原因,“很显然,这会影响卡佩罗的选择,我爱足球,我希望继续为国家队踢球,因此我想要留在米兰。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