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提前公布欧冠战术 自信必胜红魔众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提前公布欧冠战术 自信必胜红魔众将
2009年02月24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从2004年开始就了解曼联了。 ”面对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主场和曼联的首回合较量,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成竹在胸,表示球队肯定能够取得胜利,占得晋级的先机。

  的确在那一年,穆里尼奥率领名不见经传的波尔图在老特拉福德淘汰了曼联,进而爆冷捧起了那届欧冠的金杯。 “在我看来,向我的球员们解释曼联会怎么比赛是非常容易的。 ”穆里尼奥说道,“在梅阿查球场,AC米兰无法逾越我们,我更不相信曼联能够赢得比赛。我们的攻击火力相当强大,因此曼联遇上我们,唯一的方法就是改打防守反击。虽然曼联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保持自己的战术特点就足够了。虽然他们是卫冕冠军,但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我认为我们将最终进军决赛。 ”

  恶战当前,穆里尼奥的狂性又被激发了出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狂人主帅甚至早早地公布了自己的出场阵容,他表示对付曼联自己不会改变阵型,将沿用原来的打法,“我们依然会采取以我为主的策略,战术上如此,阵容上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

  也许是受了穆里尼奥的影响,弗格森在发布会上也玩了一把幽默,他煞有其事地向媒体宣布自己的后防调整有了G计划,“我希望埃文斯和奥谢可以上场,要是不行的话,我准备把贝尔巴托夫放在后防清道夫的位置上,这样我们的防线问题就解决了。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