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客战国米0-0 亨利救主巴萨1-1平里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曼联客战国米0-0 亨利救主巴萨1-1平里昂
2009年02月25日 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在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梅阿查迎战曼联。上半场C罗有多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但都被塞萨尔神勇化解,下半场双方陷入胶着,最终均未能破门,以0:0握手言和。

  第26分钟,里瓦斯铲断失误,吉格斯接直传后轻巧摆脱防守,突入左侧禁区左脚小角度射门被塞萨尔用身体挡出。一分钟后C罗再次主罚前场任意球,他的右脚大力射门飞向右下死角,却再度被塞萨尔飞身托出。此后C罗又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偏出近门柱。

  半场后科尔多巴换下里瓦斯,第47分钟,坎比亚索左路低传,伊布前点漏过,阿德中路左脚射门高出。

  第75分钟,吉格斯从右路切入禁区,晃过基伏后的左脚射门被科尔多巴倒地封堵,卡里克的补射高出横梁。穆里尼奥再用巴洛特利和克鲁斯换下阿德和蒙塔里,此后贝尔巴托夫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

  此后曼联换人,鲁尼上阵替下朴智星。而上场不久后他便接贝尔巴托夫直传,差点得到单刀机会,但最终被塞萨尔出击化解。终场前C罗的任意球攻门再度被塞萨尔用胸部挡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以0:0平分秋色。

  亨利头球救主 巴萨客场1-1平里昂

  在另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西甲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作客盖兰球场挑战法甲联赛冠军队伍里昂,最终凭借着亨利的头球得分,巴塞罗那艰难地1比1与主队里昂握手言和。

  开场第7分钟,小儒尼尼奥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皮球直接吊入球门的远端,里昂凭借巴西人的任意球破门1比0领先。

  第4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格罗索头球将球干扰,后点跟进的布斯克茨头球攻门高出,这是上半场巴塞罗那最具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易地再战。第67分钟,皮克的头球攻门将差点为巴萨得分。不过1分钟之后,巴塞罗那卷土重来,梅西开出角球,墨西哥后卫马克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法国前锋亨利后点跟进,俯身鱼跃头球将球顶进洛里斯把守的大门,巴塞罗那客场顽强地将比分改写成了1比1。最终,巴塞罗那凭借着亨利的头球破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与里昂战成了1比1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