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枪手范佩西点杀罗马 马竞2-2战平波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枪手范佩西点杀罗马 马竞2-2战平波尔图
2009年02月25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战幕拉开。在伦敦的酋长球场,阿森纳1比0小胜意甲劲旅罗马。第36分钟,范佩西赢得点球并亲自将球罚入。

  第10分钟,克利希在左路传中,纳斯里门前10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17分钟,莫塔前插到禁区附近的远射被阿穆尼亚挡下。一分钟后,洛里亚在禁区中路的射门偏出底线。第20分钟,纳斯里25码外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本特纳传球,范佩西在禁区内被梅克斯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范佩西亲自操刀主罚,他骗过多尼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罗马。

  第50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门外。第66分钟,埃布埃再次闯入禁区内攻门,结果同样射偏。两分钟之后,巴普蒂斯塔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最终阿森纳以1比0击败罗马。

  马克西闪电进球 马竞2-2平波尔图

  在另一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虽然取得闪电进球,最终却只能与波尔图以2比2握手言和。

  比赛第2分钟,波尔图即反客为主获得单刀机会,但本场轮换库佩上场的弗朗哥表现出色将球封出。仅仅一分钟之后,马竞就在一次反击中打破了僵局,阿奎罗反击带球从中路衔枚疾进,在吸引了三名后卫的封堵后将球斜传右路,高速插上的队长马克西一蹴而就。

  当比赛进行到22分钟时,波尔图过顶直塞让马竞的造越位战术失败,9号利桑德罗单刀推射进球。此后马竞福尔兰在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皮球进了网窝。马竞得以2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

  波尔图在第73分钟扳平了比分,利桑德罗中路包抄将球捅进大门,双方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