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复出前再获喜讯 被提名为英国十大杰出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复出前再获喜讯 被提名为英国十大杰出华人
2009年02月25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008年11月22日下午,伦敦,英冠联赛第18轮,查尔顿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队。中场休息之际,查尔顿队中国球员郑智(左四)现场贡献出一件亲笔签名的在中国国家队所披10号战袍,拍卖所得款项为一位残疾小球迷购买高级轮椅。英国泗和行集团老板谢贵全(左三)当场慷慨解囊两千英镑,拍得该件球衣。 中新社发 杨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5日电 英冠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昨晚宣布,效力该队的中国球员郑智,被提名为首届“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

  “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又名“大本钟”奖,是由英国华人青年协会为了响应温家宝总理在剑桥大学的演讲组织的,主要是针对那些在英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华人青年进行表彰。

  郑智作为中英足球文化的交流使者,成为候选人之一。28岁的中国国家队队长已经代表查尔顿队出场59次,贡献了十粒进球。去年,他还与当时效力曼联的董方卓一起,在唐宁街10号受到了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

  郑智在经过长期的伤停后,现在正在逐步恢复,获奖可能将给他带来新的动力。据了解,已经能够参加预备队比赛的他,有望在下周末的英冠联赛上正式复出。

  2009“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项将于7月底正式公布获奖名单。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