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客场1-0擒皇马 切尔西1-0胜尤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利物浦客场1-0擒皇马 切尔西1-0胜尤文
2009年02月26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 欧冠:里贝里克洛尼联袂建功 拜仁5-0血洗里斯本

  中新网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皇马主场伯纳乌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0力克皇家马德里,贝纳永献上头球绝杀。

  第5分钟罗本直传,斯特科尔的站位失误让劳尔获得机会,但利物浦的紧逼战术让皇马的进攻组织颇为艰难。第21分钟,雷纳大脚开球,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第30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远点头球攻门被雷纳勉强扑出,伊瓜因越位位置近距离破门被判无效。

  下半场古蒂换下马塞洛。第47分钟,卡纳瓦罗对库伊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库伊特传中托雷斯,佩佩抢先解围,阿隆索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偏出。第56分钟,托雷斯对迪亚拉犯规吃到黄牌。

  利物浦在第82分钟打破僵局,奥雷里奥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贝纳永7码处头球破门,但里埃拉和加戈先后得到黄牌。第88分钟,杰拉德换下受伤的里埃拉。

  德罗巴破门 切尔西1-0尤文图斯

  在另一场欧冠比赛中,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也是双方在冠军杯中的首次交手。上半场德罗巴的破门帮助切尔西1比0领先。最终,切尔西主场1比0战胜对手,主场7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客场7连败。

  第7分钟,巴拉克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博辛瓦右路起球,德罗巴小禁区前点头球攻门滑门而过。第12分钟,切尔西前场任意球被对手解围,卡卢得球后直塞禁区,德罗巴反越位推射得手,1比0。

  第19分钟,尤文图斯迎来第一脚射门,西索科禁区外的远射偏得有些离谱。第22分钟,蒂亚戈外脚背轻巧直塞,皮耶罗甩开阿莱士推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德罗巴的进球,切尔西主场1比0领先。

  第46分钟,巴拉克禁区外围接解围球凌空打门偏出。第49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外远射毫无威胁,被切赫轻松得到。

  第71分钟,阿毛里禁区内力压阿莱士头球攻门被切赫阻挡。随后马卢达换下卡卢。第76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射门高出。第81分钟,曼西恩换下巴拉克。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凭借着的德罗巴的进球,切尔西1比0击败尤文图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