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得意球场上失意 梅西疲软疑因恋爱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情场得意球场上失意 梅西疲软疑因恋爱问题
2009年02月26日 08: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欧冠联赛中,西甲领头羊巴萨在客场1:1险平法甲霸主里昂,出乎球迷的意料。

  在昨天的比赛中,里昂队长儒尼尼奥在开场7分钟就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此后里昂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前锋本泽马还击中巴萨球门立柱。直到第67分钟,巴萨才凭借亨利的头球最终险平对手。而巴萨在此战表现低迷,与头号球星梅西状态不佳有直接关系。被对手成功遏制的梅西,此战居然一脚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

  梅西的低迷,也许与他在场外因自己的新恋情分心有关,这正应验了情场得意球场失意这句话。阿根廷一家杂志近日在封面刊登了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在巴塞罗那亲密逛街的照片。

  据报道,原本远在阿根廷的安东内拉,忍受不了与男友梅西分隔两地,于是便飞来巴塞罗那探望梅西。由于女友来到身边需要陪伴,因此沉醉于爱河的梅西自然无法全身心投入于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