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诞生史上最滑稽开球 阿森纳人没齐就开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诞生史上最滑稽开球 阿森纳人没齐就开踢
2009年02月26日 10:0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使是打“坝坝球”的朋友都清楚,场外球员不能随便跑进球场参加比赛。但是,在昨晨阿森纳与罗马的欧冠联赛上,出现了超级滑稽的一幕,阿森纳自己居然在只有9名队员的情况下,就在中圈开球,裁判也允许了开球,疯狂朝球场内跑的中后卫图雷白白吃到一张黄牌。

  比赛的下半场,轮到阿森纳中圈开球。小将本特纳和范佩西根本没有看自己的队员是否到齐,主裁判拉尔森也没有清点场上队员的人数。本特纳开球后,迅速回传。只见迪亚比停球后,准备回传,突然发现自己的4名后卫居然只有2人在场,赶紧一脚将球踢出场外。这时,图雷正急匆匆从球场外朝球场内跑,另一名中后卫加拉斯还在球员通道口。阿森纳居然只有9名队员就已经开球。主裁判拉尔森这个时候也意识到出现了“滑稽”戏,立刻冲到刚跑进球场的图雷面前出示了一张黄牌!

  这样搞笑的场面在顶级比赛中出现实在罕见,“这是我的错,我没有在铃声响之前(休息室都有铃声提醒队员出场)就让队员提前做好准备,我比他们早走出了休息室 ”,温格把责任算到了自己头上。吃到黄牌的图雷则有些郁闷,“我们队的习惯都是我最后一个进场(一般职业球队都会迷信谁最后进场会带来运气),我必须要等到加拉斯出场,所以我蹲下整理球鞋,不知道他们这么快就开球了。看到球已经动起来,所以赶紧朝场内跑”。加拉斯为什么晚到?他本人的解释是:“我在休息室接受治疗,铃响的时候还没有结束,所以出来晚了”。出现这样的意外,其实最大的责任应该是中圈开球的本特纳和范佩西,如果他们提醒主裁判自己队员没有到齐,不开球的话,完全能避免一张黄牌。另外主裁判也严重失职,他没有清点球员人数就允许开球。如此双重失误自然造就了欧冠历史上最滑稽的开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