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竟攻进“剪刀球” 创下切尔西后卫线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里竟攻进“剪刀球” 创下切尔西后卫线纪录
2009年03月02日 12:2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切尔西2:1补时绝杀维冈,希丁克迎来了指挥蓝军的3连胜。本场真正的主角不是希丁克而属于蓝军队长特里,他在上半场的一次罕见的剪刀脚破门,已经在不经意间将切尔西尘封了47年之久的俱乐部后卫进球数纪录改写了。

  这一光荣的时刻出现在上半场第25分钟,当时兰帕德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被维冈后卫博伊斯勉强顶出,特里在禁区内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偏转入网。对于特里的进球,ESPN赞叹道:“想不到特里也能打进剪刀球,而且还是凌空抽射。”《太阳报》则称赞切尔西队长的进球美感和力量俱佳:“漂亮的剪刀球,而且皮球就像是闪电一样飞入对方大门。”《天空体育》也表示:“这是一个超级射手才有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进球后,特里凭借35球成功超越切尔西传奇球星彼得·西莱特,成为球队的第一后卫射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