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赞梅西会挑女友 清纯女孩胜过娇艳名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赞梅西会挑女友 清纯女孩胜过娇艳名模(图)
2009年03月02日 14:5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梅西正牌女友首度曝光 携手绝代佳人逛街(图)

  国家队队友、同样被阿根廷视为“国宝”的阿奎罗已经有了女友和儿子,巴萨的小队友博扬也已经找到了真爱,那么梅西呢?全世界的球迷都在为“大拇指”着急,这个长相并不俊俏,却有着千万身价的阿根廷人,丘比特之箭何时向他射去?

  小孩逼问

  梅西交代有了“另一半”

  一个月前,梅西参加加泰罗尼亚canal33电视台的《巴萨帽子戏法》的访谈节目,在节目接近尾声之际,两个小男孩出现在了屏幕当中,开始向梅西发起了进攻:“‘大拇指’的外号从何而来?”“梅西,你有女朋友吗?”

  当听完最后一个问题时,梅西害羞地吐了一下舌头,一阵平静后,梅西开始回答:“‘大拇指’(la pulga)是因为在阿根廷的时候,一位阿根廷记者在写文章的时候经常会给球员们起绰号,他叫我为‘大拇指’,所以这个名字就这么流传下来了。”“那么你有女友吗?”梅西笑了笑:“有的。”这是梅西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的恋情,主持人也略显惊讶地望着梅西:“你有女友了?来,说说,告诉我们一些内容。”被逼上梁山的梅西只得招供:“我有女朋友,在阿根廷,我们很开心。”

  年仅21岁的阿根廷金童还是摆脱不了稚气,言简意赅的几句概括,乐翻了阿根廷和西班牙媒体。此后有媒体继续刨根问底,梅西唯一的回答是:“我选择的女人,非常温柔,非常体贴我的家人和父母。”

  媒体曝光

  两人亲密照首次露面

  梅西的缪斯女神到底会是谁?这个答案在梅西承认恋爱后不到一个月就曝了光。阿根廷时尚明星杂志《人物》(Gente)第一次捕捉到了梅西和女友亲密的照片:2月22日星期天,也就是巴萨输给了同城对手西班牙人的第二天,梅西搂着女友,带着家人参加巴塞罗那当地的嘉年华,从两位年轻人亲密且公开的举动中看,这位就是梅西一个月前承认的缪斯女神。

  据《人物》杂志以及西班牙媒体的跟踪报道,她名叫安东内拉,22岁,和梅西一样,都是罗萨里奥人,目前正在攻读营养学。他们是在圣诞节期间,梅西返回阿根廷过节的时候认识的。从这些信息来看,安东内拉并非名媛,也没有任何与足球相关的背景。西班牙媒体还认为她长得颇像《贫民富翁》中的女主角娜奥米·沃茨,一个乖巧的邻家女孩。

  交往细节

  亲戚朋友一致认同

  这是梅西第一次公开自己的恋情,而且值得关注的是,两人的确是在认真交往中。虽然梅西在巴塞罗那,安东内拉在阿根廷,但距离不会阻隔两颗热恋的心。两个多月的交往中,梅西和安东内拉几乎可以一个月见上一次面,而其余时间,他们都会利用电话或者MSN交流。

  在梅西过完圣诞假回到巴塞罗那之后不到一个月,安东内拉就利用传统的嘉年华时间飞到了西班牙,和梅西一起狂欢。而梅西也大大方方地将自己的天命真女介绍给了家人。据报道,在女友到来的这些天里,梅西安排他住进了自己的家,在训练和比赛之余,只和安东内拉在一起。安东内拉显然是一个颇有人缘的小女孩,在嘉年华当天,两个侄子奥古斯丁和托马斯整天缠着她,梅西的两个兄弟罗德里格斯以及马蒂亚斯跟她也相谈甚欢,就连未来婆婆塞利亚也被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给征服了,对其照顾有加。那一天,恐怕是梅西最开心的一天,前一天球队失利,第二天便在安东内拉身上找到了安慰。

  现在,状态恢复的梅西已经被马拉多纳招回国家队,将参加3月底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如此一来,梅西又可以回到阿根廷,见到心爱的安东内拉了。一个月前,梅西表示:“等到姐姐结束了大学课程,我希望全家都搬到巴塞罗那一起生活。”看来,未来的诺坎普看台上,将很快出现安东内拉的身影,也将会看到梅西在进球之后,将进球献给他的挚爱。

  球迷反应

  欢呼没找“C罗式女友”

  梅西的感情世界不再是一个禁区,阿根廷以及西班牙媒体都纷纷开始议论起来,最开心的恐怕是梅西的球迷了,他们高呼:梅西没有令大家失望,没有喜欢上C罗式的三版女郎。

  在曝光这段恋情之前,关于梅西女友的猜测不绝于耳,只可惜从来没有得到梅西的证实。2006年夏天,当时年仅18岁的梅西,第一次被曝光他有了所谓的“初恋”:一个年仅14岁的阿根廷小美女,此新闻一出,全阿根廷都沸腾了。据说他们是在罗萨里奥、梅西的故乡相识的。小姑娘名叫马卡雷纳·乐莫斯。两人的相识完全要感谢马卡雷纳的父亲何塞。马卡雷纳透露说:“是我的爸爸上前向梅西索要球衣,并且告诉他,他有一个女儿想要认识他(梅西)。”两人有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但随后就不了了之。马卡雷纳身高1.73米,有着标准的三围,媒体猜测,恐怕是身高这个原因,梅西无法接受她吧!

  随后传出的一些所谓的女友也相当不靠谱,这其中还包括了露西亚那·萨拉萨尔这样的《花花公子》的三版女郎。这位口无遮拦的情色女王足足比梅西大10岁。

  所有的这些传言,在梅西公开自己的恋情后,不攻自破。即便是刁钻的八卦媒体,也不得不承认,梅西“踢了一场好球”,意指他为阿根廷选择了一个好媳妇、好女孩。球迷们也骄傲地称赞梅西有眼光,“比起C罗那些华而不实的女友来看,梅西的爱情更值得人们去尊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