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拉涅利"辱华"? 竟称问题裁判是中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主帅拉涅利"辱华"? 竟称问题裁判是中国人
2009年03月05日 08: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后,别叫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补锅匠了,应该改口叫他语言大师。在说出“我和亲爱的斯帕莱蒂是一对”这样的话后,昨晨从他嘴里又冒出了“那个裁判是中国人”的雷人语录。原来,他的球队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1比2被拉齐奥逆转,赛后他把所有的气都撒到了主裁判塔里亚文托身上。

  马尔基奥尼第34分钟率先为尤文图斯破门,拉齐奥下半场由潘德夫和罗基连下两城完成逆转。“我不喜欢这个结果,这个裁判对我们的要求太苛刻了,我甚至以为他是中国人,每次犯规都要向我们出示黄牌。”拉涅利赛后说。《体坛周报》驻意大利记者王勤伯在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时,向记者证实拉涅利确实说过这话,“他确实说了这样的话,但不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应该是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这么说的。”

  最近几天,拉涅利没少抨击裁判,他说裁判总是保护国际米兰。打嘴仗可是穆里尼奥的强项,狂人立即向媒体爆料,拉涅利给他打过电话,但他不想接。当记者问拉涅利想对穆里尼奥说什么时,尤文主教练想了想说,“这不会让我觉得难堪,这是我们俩的私人事情。下次见到他时,我会记得告诉他我想对他说什么。到时候我再告诉你们。”

  尤文图斯与拉齐奥的次回合比赛将在50天后进行。“我们现在比较疲惫,输掉比赛也很正常,不过次回合我们就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了。”拉涅利说。(记者赵宇)

     尤文主帅回应辱华门:这是误会 没想冒犯中国人

     尤文主帅骂黑哨竟扯上中国裁判 遭留学生抗议

     专家谈拉涅利"辱华门":中国足球提高水平最关键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