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梅西单刀救主 巴萨1-1平马洛卡晋级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王杯:梅西单刀救主 巴萨1-1平马洛卡晋级决赛
2009年03月05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卡斯特罗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梅西扳平比分,马洛卡球员在比赛中罚失点球。巴萨以总比分3比1晋级决赛,对手将是淘汰塞维利亚的毕尔巴鄂竞技。

  马洛卡在全场第45分钟打破僵局,韦博回传,卡斯特罗抽射左上角入网,马洛卡1比0。此后马洛卡第52分钟错失点球良机,阿朗戈左路传中,卡塞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铲倒抢点的卡斯特罗被红牌罚下,但马蒂射出的点球却被平托用腿扫出。

  第58分钟,梅西换下博扬。第69分钟,梅西连过数人最后在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卢克斯没收。巴萨第81分钟逆转扳平比分,皮克长传梅西,后者冷静射入单刀球,这也是金童本赛季第27粒入球。随后哈维换下赫莱布。最终巴萨以总比分3比1晋级决赛。

  马洛卡出场阵容(442):25-卢克斯;3-何塞米,4-拉米斯,15-纳瓦罗,23-科拉莱斯(78',21-阿杜里斯);11-卡斯特罗(74',5-斯卡洛尼),19-马尔蒂,6-苏亚雷斯(62',2-桑塔纳),18-阿朗戈;14-A。凯塔,9-韦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20-阿尔维斯,3-皮克,2-卡塞雷斯,5-普约尔;28-布斯克茨,24-图雷,15-凯塔;21-赫莱布(86',6-哈维),11-博扬(58',10-梅西),8-伊涅斯塔(54',4-马克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