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哨陆俊以国骂回应"辱华门":意大利裁判也禁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哨陆俊以国骂回应"辱华门":意大利裁判也禁赛
2009年03月06日 09:5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裁判像个中国人!”由于对意大利杯的裁判强烈不满,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前天发表了不当的言论,这将他推上风口浪尖。昨日,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他从未想过冒犯中国或者中国人。

  去年5月下旬,尤文图斯曾到上海踢过热身赛,带队的正是拉涅利。对于“裁判像中国人”的说法,拉涅利澄清说:“我看过中国裁判在国际赛场的执法,我也带尤文图斯到中国踢过比赛。我发现,中国裁判的执法非常严,完全遵照国际足联要求的执法规范,对所有犯规都进行吹罚,我因此对中国裁判的风格留下了深刻印象。昨天那番话,我并没有抨击裁判。我们这场比赛的裁判,他的风格很独特,在当今意大利赛场可谓反潮流,每个犯规都吹,而且会出牌,我评价他的风格像中国裁判,他确实风格很像我看到过的中国裁判,执法相当严,这是一个客观的评价。我丝毫没有想要冒犯中国人的意思。”

  尽管拉涅利做出了解释,但他的言论已经造成恶劣影响,不仅普通球迷对他的说法很气愤,就连中国“金哨”陆俊也以国骂回应拉涅利:“***!不管他是针对中国人还是特指中国裁判,这句话肯定是不对的!”此外,陆俊还指出,他的意大利同行拥有丑恶的历史:“那个叫帕帕雷斯塔的意大利裁判和他的一大群意大利同行不都因为受贿被禁赛了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