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有信心带队夺冠 不惧切尔西利物浦逆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有信心带队夺冠 不惧切尔西利物浦逆转
2009年03月06日 11: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切尔西、利物浦还在觊觎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他们惟一的期盼便是曼联犯错。红蓝两军快马加鞭追赶而来,“红魔”前进的速度却丝毫没有减缓。2比1,尽管昨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埋葬了范德萨连续不失球的纪录,但喜鹊军团却无力阻挡曼联追平俱乐部11场的最长连胜纪录。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曼联的领先优势依然高达7分。

  主队球迷至今还保留着一个灰色记忆,曼联上一次造访圣詹姆斯公园曾带来一场5比1的屠杀。洛文克兰茨第9分钟的进球让他们隐约看到复仇的可能,也许是纽卡斯尔阴冷的天气冻坏了范德萨的手感,一次并不常见的扑球脱手让他个人的联赛不失球纪录定格在了1311分钟,未能改写欧洲各国联赛1390分钟的不失球纪录。此后马丁斯又以令人生畏的速度几次冲击了曼联防线,被动的开局使得爵爷数次起身。

  不过,纽卡斯尔的“三板斧”没有打乱曼联的节奏,纽卡斯尔仅仅保持了十分钟的领先优势。“鲁尼的回归让我们找回了锐气”,弗格森赛前就把宝押在了鲁尼身上。鲁尼果然用一脚怒射浇灭了对手的气焰。半场结束前的十几分钟,曼联的控球率已经接近七成,纽卡后卫只能用粗野犯规阻挡“红魔”如潮的攻势。

  易边后,对方后卫送上的一次“大礼”使得红魔锁定了胜局———第57分钟,泰勒禁区内停球失误被朴智星抓住战机,韩国人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捅出,贝尔巴托夫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由于下周将和国米进行欧冠1/8淘汰赛第2回合的恶斗,领先后的曼联不再咄咄逼人,对于爵爷来说,一场兵不血刃的胜利已经足够。

  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本场比赛我们有很大的压力,因为利物浦和切尔西在前一晚都取得了胜利。但我们面对这种挑战已经很多年了。我们过去这些年储备的经验会帮助我们,我们不会恐慌,我们绝少出现这种问题。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度过这种考验,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