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球迷乐极生悲 赛后横穿铁轨致两人惨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球迷乐极生悲 赛后横穿铁轨致两人惨死
2009年03月10日 08: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六,法国巴黎一群球迷在观看了法甲里尔对里昂队比赛之后,为了尽早赶回家,竟然在高架桥上横穿铁轨,不幸撞上了行驶的火车,造成2人死亡11人受伤的惨剧。

  当地警方透露,惨剧发生在上周六晚11点半,里尔队2:0战胜里昂队之后,这群球迷兴冲冲地走出球场,他们原本应绕过高架铁路,到另外一边的停车场坐大巴回家,但这伙人却不顾危险,直接从高架铁轨上穿过,结果与疾驰而来的火车相撞。警方表示,火车当时并未搭载人员,而且时速也仅为60公里,但巨大的冲击力仍旧将一名10岁和一名17岁的男孩撞死。此外,还有11人受伤,其中两名重伤者都是死者的亲属。另据悉,救援人员还搜查了附近一条运河,试图寻找一名可能在事故中落水的球迷。

  噩耗传来,里尔俱乐部主席米歇尔代表球队表达了对死者的悼念:“作为一名父亲和祖父,我知道对于任何家庭来说,这都是很难度过的时刻。”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