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要买美国联盟俱乐部? 计划推广英式足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要买美国联盟俱乐部? 计划推广英式足球
2009年03月10日 10:2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上周末AC米兰和亚特兰大比赛开始前几分钟,AC米兰官方网站发布公报:“贝克汉姆将继续在AC米兰效力至赛季结束,接下来他将返回洛杉矶参加那里的美国大联盟比赛,然后在下赛季初回到米兰。”这个貌似双赢的结果暗藏了小贝的巨大野心,因为他不放弃美国大联盟的目的是为了在两年后自己组建或购买一家美国大联盟俱乐部。

  自掏腰包留米兰

  “保持曝光率和状态,使未来的贝氏足球俱乐部有更好发展”

  据悉,AC米兰此前为续租小贝开价300万美元和银河的1200万美元相差甚远。最终小贝决定自掏腰包200万美元补偿银河俱乐部,才使得这桩双赢的交易 得以实现。小贝的这一举动在所有人看来只是为了能在高水平联赛中保持好状态,争取随英格兰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其实还有其他原因。

  小贝此前在CBS录制《60分钟》节目时对主持人透露,他将在2011年完成和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后自己组建或购买一支美国大联盟球队。这一消息也暗合了此前洛杉矶银河的公报中贝克汉姆本人的说辞,在公报中小贝表态说:“我要感谢两个俱乐部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我将可以在同一个赛季效力于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保留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可能,将能有机会帮助美国足球发展,而留在米兰则能保持自身的曝光率和足球状态,从而使未来的贝氏足球俱乐部有更好发展。”

  想当美国“拓荒匠”

  “想在北美大陆振兴英式足球,主要培养美国自身的足球苗子”

  在《60分钟》这档脱口秀节目中,小贝亲口表示:“来到美国后,我发现体育在这里的市场巨大。人们每周都会前往球场观看橄榄球、冰球比赛,应该说英式足球在这里发展的潜力还没被完全发掘。其实早在19世纪,英式足球就在美国极为盛行,我有信心遵循先辈们的足迹在北美大陆振兴英式足球,我将遵守自己对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诺言。”小贝还透露他的俱乐部将以培养美国自身的足球苗子为主,不会利用自身的影响力邀请大牌明星加盟,“外来的大牌明星对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并没有好处,而且有悖于我的初衷。”

  对于小贝这番表态,美国大联盟管理协会发言人科特曼赫回应道:“我们不会对潜在的买家作出任何评论,在美国职业大联盟,买卖俱乐部是个完全私人的举动。但是我们欢迎更多支持联盟发展的人加盟我们的联赛。” 早报记者胡敏娟

  ★链接

  小贝早已是生意人

  作为一位对体育界、时尚界影响巨大的人物,贝克汉姆早已意识到其自身的巨大商业价值。小贝夫妇也借助自身影响力将其触角伸到商业,其代言的眼镜、饮料等曾在全世界掀起巨大的购买狂潮。除此之外小贝还通过个人品牌产品的推广来赚钱,小贝名下有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是主营“贝克汉姆”品牌的公司,推出了“贝克汉姆”牌的服装、纪念品、书籍、香水等,已成为全英国净赚利润最高的公司,利润率竟高达78%,每年可为他带来超过千万美元的收入。另外一家公司则是专门运作小贝的个人广告代言、个人走秀等项目。 (胡敏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