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利物浦一心求和 皇马客场挑战没戏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利物浦一心求和 皇马客场挑战没戏唱
2009年03月10日 13:5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带着客场1球小胜优势,利物浦明晨将在安菲尔德球场挟主场之势再胜晋级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2007年的利物浦,曾在客场2∶1战胜巴塞罗那后,回主场输了个0∶1。这一回,贝尼特斯肯定早有警惕,提防被对手翻盘。不过,平局也足以送红军入8强。因此皇马虽然近况奇佳,也吓不倒利物浦。

  欧冠是第一战场

  目前红军是英超第三,皇马是西甲老二,两队都背负着逆转领头羊争冠的重任。皇马上周日的马德里德比没有出尽全力,意图在欧冠取胜出线的决心相当强大。同样,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早早地就声称,冲击英超冠军的希望已经渺茫,这无疑给了利物浦球员一种心理暗示:联赛打得怎样不要紧,关键是欧冠要出彩。

  利物浦再施烟幕

  目前皇马阵容整齐运转良好,相反利物浦就相继有主力伤停。次回合大战在即,首回合的进球功臣贝纳永在周中训练时轻微拉伤跟腱,将缺阵两周。近3场比赛,利物浦的3个进球有2个都是以色列人所入,其中包括在伯纳乌的致胜头槌。且他在桑坦德和利物浦5遇皇马狂进4球,堪称皇马克星。他如果真的上不了,对利物浦显然是个不小的损失。

  公开请战的是前马竞金童托雷斯,不过,托雷斯代表马竞和利物浦已经10次与皇马过招,进球只有1个,且他在场上的时候,他所代表的球队还没试过战胜皇马。不过就算是这样也不要紧,毕竟利物浦的主要想法还是求和。

  红军体能占优

  利物浦在足总早早出局,上周有整整一周的休息时间,而皇马在周末还几乎以全主力出战德比,利物浦的体能更占优势。虽然欧冠后过三天就要对曼联,但红军上下肯定不会因此而分心,而是会将重心摆在欧冠,后面的事情,打完这一场再说也不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