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悍将受伤急坏主帅 红军踢皇马要积极进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悍将受伤急坏主帅 红军踢皇马要积极进攻
2009年03月10日 14: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也有自己的烦恼,球队的三名主力由于有伤在身,所以可能会无法出现在和皇马比赛的首发阵容之中,其中就包括了在首回合比赛中打进制胜进球的以色列球星贝纳永。

  最近状态好得惊人的贝纳永刚刚当选了利物浦的2月最佳球员,不过他却在训练中脚筋意外受伤。“贝纳永脚筋有些问题,我们必须要通过扫描来知道伤情的更多细节。”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还在为另外几名伤病担心,在首回合与皇马比赛中受伤的托雷斯已经缺席了球队的两场比赛,“托雷斯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还没有完全恢复,我认为他会进入名单,并出场打上几分钟,但我并不能打包票。主力右后卫阿贝罗阿和替补中卫阿格尔的情况也与托雷斯有些类似。 ”

  利物浦还有一名主力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里埃拉这位在客场赢下皇马比赛中贡献关键助攻的左前卫因为累计两张黄牌,本场遭遇停赛,但贝尼特斯似乎对此胸有成竹,“在他的位置上,我们还有两到三名人选。 ”

  “我们必须投身于比赛中,并思考如何去赢。对我们来说,必须尝试去赢得比赛,去尝试破门而非退缩。 ”贝尼特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不会消极防守,“皇马不可能从第一分钟就开始进攻,他们将会看看我们怎么踢。 ”

  比起皇马的如坐针毡,利物浦的晋级前景可谓一片光明。因此利物浦人甚至已经想着最后的决赛了,“皇马是一支顶级球队,在欧洲他们拥有比任何球队都要多的欧冠奖杯。所以淘汰他们将会是梦幻般的成就,但我们考虑的是如何赢得本赛季欧冠最终的冠军奖杯。如果我们晋级,接下来将会有更为重要的比赛,对利物浦来说,希望我们能够继伊斯坦布尔、雅典之后今年能够再次闯入在罗马进行的决赛。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