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4-0淘汰皇马 杰拉德托雷斯齐建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利物浦4-0淘汰皇马 杰拉德托雷斯齐建功
2009年03月11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欧冠:尤文2-2遭切尔西淘汰 皮耶罗点射魔兽绝杀

  中新网3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8-09赛季欧冠1/8决赛拉开战幕,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队。最终凭借托雷斯16分钟,杰拉德第28分钟,第47分钟的两个进球以及多塞纳最后时刻的进球,利物浦4比0击败皇马晋级8强。

  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利物浦在伯纳乌1比0击败对手。第16分钟托雷斯为利物浦首开记录,卡拉格后场大脚开球到前场,皇马后卫漏顶,佩佩解围不远,库伊特右路拿球横传,托雷斯中路跟上右脚垫射破门,1比0。

  第22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任意球,奥雷利奥斜吊禁区,斯科特尔门前甩头攻门,球被卡西利亚斯飞扑出。第24分钟,托雷斯前场左侧扣过拉莫斯后传中,杰拉德跟上倒地铲射,球又被状态正佳的卡西利亚斯飞身挡出。

  第28分钟海因策禁区内手球,利物浦获得点球。杰拉德一蹴而就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时开场第47分钟,巴贝尔左路下底传中,杰拉德中路跟进右脚破门,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90分钟,替补托雷斯上场的多塞纳打进了效力利物浦后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红军将比分锁定在4-0。

  利物浦首发阵容(4231):25号雷纳/12号奥雷利奥、37号什克特尔、23号卡拉格、17号阿韦洛亚/20号马斯切拉诺、14号阿隆索(60分钟,21号卢卡斯)/19号巴贝尔、8号杰拉德(73分钟,26号斯皮林)、18号库伊特/9号托雷斯(84分钟,2号多塞纳)

  皇家马德里首发阵容(442):1号卡西利亚斯/16号海因策、5号卡纳瓦罗(64分钟,23号范德法特)、3号佩佩、4号塞尔吉奥·拉莫斯/10号斯内德、8号加戈(77分钟,14号古蒂)、39号L.迪亚拉、11号罗本(46分钟,12号马塞洛)/20号伊瓜因、7号劳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