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2-0完胜国米 罗马遭淘汰意甲全军覆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曼联2-0完胜国米 罗马遭淘汰意甲全军覆没
2009年03月12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欧冠:巴萨三叉戟击溃法甲王者 比分5-2进八强

  中新网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主场凭借第4分钟维迪奇的头球和第49分钟C.罗纳尔多的头球2-0击败国际米兰,晋级欧冠八强。

  两周前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在主场和曼联战成0比0平。这场比赛后曼联的欧战不败纪录增加到了20场,追平尤文图斯保持的纪录。上半场比赛4分钟,曼联获得角球,吉格斯传中到禁区内,维迪奇甩开维埃拉防守后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侧死角,曼联1比0领先国际米兰。

  第16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鲁尼回敲,贝尔巴托夫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一分钟后,C.罗纳尔多的抽射打飞。第29分钟,麦孔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后点,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头球攻门竟打在横梁上弹出。半场结束时,曼联1比0暂时领先国际米兰。

  下半场国际米兰用蒙塔里换下维埃拉。第49分钟鲁尼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禁区跃起头球攻门命中,曼联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50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射门偏出远角。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换下斯坦科维奇。

  此后曼联继续占据场上优势,反观国米的射门则成效甚微。第68分钟,阿德里亚诺的远射打飞。第70分钟,菲戈和安德森换下巴洛特利和斯科尔斯。第74分钟,蒙塔里传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4分钟,朴智星换下鲁尼。随后,C.罗纳尔多任意球攻门被塞萨尔扑出。最终曼联2比0击败国际米兰,晋级八强。

  罗马点球大战失利 7-8被阿森纳淘汰

  在另一场比赛中由阿森纳客场挑战罗马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坐镇主场凭借范佩西的进球1比0击败了罗马。胡安帮助罗马扳平总比分,双方一直拖到点球大战,第八轮点球,托内托罚丢,阿森纳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晋级八强。

  曼联阵容(442):1号范德萨/3号埃夫拉、15号维迪奇、5号费迪南德、22号奥谢/11号吉格斯、16号卡里克、18号斯科尔斯(70分钟,8号安德森)、7号C.罗纳尔多/10号鲁尼(84分钟,13号朴智星)、9号贝尔巴托夫

  国际米兰阵容(4312):1号塞萨尔/39号桑顿、2号科尔多巴、25号萨穆埃尔、13号麦孔/14号维埃拉(46分钟,20号蒙塔里)、19号坎比亚索、4号萨内蒂/5号斯坦科维奇(58分钟,10号阿德里亚诺)/8号伊布拉希莫维奇、45号巴洛特利(70分钟,7号菲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