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贡献亚冠处子球 助水原三星主场4-1大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贡献亚冠处子球 助水原三星主场4-1大胜
2009年03月12日 07: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亚冠联赛中,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在主场凭借李玮峰、埃杜和洪淳学、朴星玄四人的优异表现4:1战胜了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

  中国后卫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并在上半场结束前的44分钟打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拉开了三星队胜利的帷幕。在上周的联赛中,水原三星队历史上第一次在主场的揭幕战中失利,赛后全队都受到了极大的压力。特别是在去年联赛中,水原队坚固后防线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丢过3个球,这让一直都拿李玮峰和上赛季的优秀外援马托进行对比的水原球迷难以接受,而李玮峰自己也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在李玮峰的这个进球上,水原官网是这样描述的:“上半场第44分钟,金大义发出任意球,鹿岛鹿角的后卫用头顶下来后,李玮峰在禁区内候个正着右脚射门入网,为水原首开纪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