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击败博卡加戈 他能替代里克尔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斯切拉诺击败博卡加戈 他能替代里克尔梅
2009年03月12日 11: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斯切拉诺还是里克尔梅?对新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来说,这曾经是个两难的选择,而现在,他可以为马斯切拉诺骄傲,也可以不再替被打入冷宫的里克尔梅惋惜。

  在中场方面,红军与皇马之战事实上也是马斯切拉诺和加戈的强强对话,前者最初效力于阿根廷著名俱乐部河床,后者则出身于博卡青年,因此,这也算是河床与博卡这两大死对头之间的一场另类交锋。

  加戈打组织为多,小马则倾向拦截,限制和反限制就成为两人斗法的主旋律。谁在这一方面完成得好?答案只能是马斯切拉诺,这是他为利物浦所踢的第80场比赛,除了几脚有威胁的射门外,还奉献了一次助攻,中场能力的发挥完全压过加戈。后者虽然在前场送出过两脚好球,但在有效组织的力度上被小马和阿隆索完全遏制,只留有迪亚拉在那里完成基本的拦截任务。

  可惜的是,第43分钟阿隆索中场侵人犯规,随即马斯切拉诺上来把球踢走,一个很正常的惯性动作激怒了主裁判,小马得到一张黄牌,这样一来,他因累计两张黄牌将错过8强赛首回合。

  马斯切拉诺不是创造性的天使,却是最能发挥潜力的勤务兵,也许,接过阿根廷国家队队长袖标的那一刻起,他就注定要成为潘帕斯高原上新一届的灵魂人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